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驾驶软件公司Oxbotica 加速部署自动驾驶

2018年09月25日 09:25:45
分享到:

原标题:自动驾驶软件公司Oxbotica 加速部署自动驾驶

[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软件公司Oxbotica融得1400万英镑,用于加速部署自动驾驶车辆。该笔资金将用来扩大其在欧洲、亚洲和美国市场的业务。IP集团公共有限公司(IP Group plc)领投该轮融资,Parkwalk Advisors以及其长期商业合作伙伴法国保险巨头安盛集团(AXA XL)参投。

Oxbotica已经将软件部署在多个项目中,此类项目正在试验自动驾驶的未来应用。例如其软件就已经部署在Ocado项目中,即希思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和主要城市道路中。

Oxbotica的联合创始人Paul Newman表示:“我们的技术不限领域,独立于GPS等外部基础设施,使其在各行业中都具有独特的多功能性。从我们第一个推出该技术以来,就一直吸引着大量的一流客户群。”

Oxbotica于2014年在牛津大学(Oxford University)研究所的研究基础上成立,其软件利用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使车辆能够在任何环境、任何地形中自动驾驶。其控制系统Selenium可使车辆感知周围环境,而Oxbotica的云车队管理系统Caesium能够安排和协调车队。

Oxbotica首席执行官Graeme Smith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将自动驾驶系统带入全球最大的市场。我们已经知道了各个行业和市场对此有巨大需求,而我们过去四年中已经成功将技术部署于强大的客户群中。正当我们继续将业务推向下一个增长阶段时,该笔资金成功注入公司,可让我们实现雄心勃勃的计划,增强我们的能力和国际影响力。为了帮助我们实现该目标,我们非常高效欢迎投资者加入我们公司,IP集团的Jamie Vollbracht将加入我们董事会。”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