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叶磊将加盟东风悦达起亚 掌管销售业务

2018年09月25日 09:43:37
分享到:

原标题:叶磊将加盟东风悦达起亚 掌管销售业务

[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原东风裕隆总经理助理叶磊加盟东风悦达起亚分管销售。未来,叶磊正式上任后,将主管东风悦达起亚销售层面,并将带领日益回暖的东风悦达起亚销量进一步上涨。

公开资料显示,叶磊于2000年加入东风风神汽车有限公司并担任营销管理科科长一职;2003年,叶磊加盟东风日产,先后任职网络发展部副部长、销售部副部长、销售部部长、市场部部长等职务;2011年-2012年出任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助理、启辰事业部部长;2012年-2015年,叶磊出任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2017年11月,叶磊加入东风裕隆,任职总经理特别助理,分管营销。

叶磊在汽车营销领域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作为启辰品牌的创建人和核心推动人,叶磊曾为启辰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2年,启辰年销量达4.2万辆,刷新了中国汽车市场全新品牌首年销量纪录;2013年,启辰销量实现150%的增长,突破10.5万辆。

在今年年初的CES展上,起亚汽车正式发布了电气化战略,预计到2025年起亚将会推出多达16款新能源车,其中还会包含10款混合动力车型以及5款纯电动车和一款燃料电池车。另外在自动驾驶方面,起亚计划将从2019年开始在公路上大规模运行自动驾驶测试车,到2021年开始实施智能城市试点项目,以实现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商业化。

编辑点评:进入2018年,起亚开始进入全新阶段,在电气化战略的指引下,将对未来企业新业绩发起冲刺。未来,叶磊正式上任后,将利用自身经验,带领东风悦达起亚展开全面的发展。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