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周四款重磅新车 都拿出了看家本领!

2018年09月25日 10:18:26
分享到:

在过去的一周里,汽车圈的热情没有因为台风的到来而有所削减,而新车上市依旧是主要看点,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回顾一下上周都有哪些重磅新车吧!

●斯巴鲁森林人

新车看点:换装2.0L直喷发动机、斯巴鲁SGP全球模块化平台

上市时间:9月19日

售价:22.38-28.58万元

null null


全新森林人已经是第五代车型了,从第一代车型推出至今,跨界的定位和独特的造型让其在全球市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经典的全时四驱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得以延续下来。

全新一代森林人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前进气格栅尺寸变大了,并且采用了密集的横幅设计。雾灯区域造型更加立体,充满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15/1730mm,其中轴距加长了30mm,达到了2670mm。

null


动力上,全新森林人将搭载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0i车型搭载一台2.0L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2.0i智擎版车型则搭载了由一台2.0L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马力,峰值扭矩为188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马力,峰值扭矩为65牛米,其综合最大功率为158马力,峰值扭矩为253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雪铁龙云逸

新车看点:外观内饰个性十足、空间大

上市时间:9月20日

售价:10.98-15.98万元

null


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是雪铁龙旗下全新小型SUV,新车设计风格与天逸 C5 AIRCROSS一致,看上去很萌。

null


云逸 C4 AIRCROSS采用了圆润呆萌的设计风格和大胆的色彩运用,很有视觉冲击力,细节上出了眯眯眼式大灯外,几乎都是圆润的。

null


车身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270/1770/1655mm。轴距为2655mm。相比于海外车型来说,车长增加了120mm,轴距加长了60mm,妥妥的海外加长版。

null


动力方面,云逸 C4 AIRCROSS搭载1.2T(230THP)和1.6T(350THP)两款发动机,其中23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35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领域,云逸 C4 AIRCROSS绝对是个性十足的,萌萌的造型说不定能够吸引到卡哇伊的妹子们。

●比亚迪秦PRO

新车看点:龙脸造型出众、旋转大屏科技感强

上市时间:9月20日

售价:7.98万起

秦Pro依旧延用了比亚迪家族的设计风格,辨识度很高。另外纯电版、混动版和燃油版造型基本保持一致,龙脸设计在秦Pro上更显紧凑,贯穿式尾灯也很精致。不得不说“Dragon Face”运用到秦Pro上更加好看了。车身尺寸方面,秦Pro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

null


内饰部分保持了家族化的设计,没有什么新意。中控省去了物理按键,由一块可旋转大屏代替了,科技感十足。另外用料方面也很有质感。

null


动力方面,燃油版有1.5T/1.5L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3kW、80kW。而混动版动力系统由1.5T+110kW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17kW,综合峰值扭矩为24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纯电版车型搭载了一台可输出120kW的驱动电机,并改用了三元锂电池组。

●雪佛兰沃兰多

新车看点:跨界新玩法、7座轿车

上市时间:9月21日

售价:11.99-15.49万元

沃兰多作为雪佛兰的全新跨界车型,看着像SUV,用着像MPV,其实它是款轿车,要说玩跨界,墙都不服就服它。

null


新车设计灵感来自于CHEVROLET FNR-X概念车,整体造型设计动感十足,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设计,LED大灯组内部含有两段式LED日行灯带,辨识度很高。车尾部分相对保守一些,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不错。车身侧面,新车集成了SUV和MPV的特点,线条饱满并富有张力。沃兰多的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7mm,轴距为2796mm。

null


沃兰多的内饰简洁时尚,层次分明。银色饰版和红色缝线看上去比较运动。新车采用了8英寸悬浮式屏幕,并集成了通用最新的车联网系统。

null


动力上,沃兰多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这套动力的数据表现与别克GL6上的那台1.3T一样。如此看来,沃兰多更像是GL6的换壳车。

9月份过去一大半了,已经没有了7、8月份的炎热,但汽车市场依旧保持着如火的热情,斯巴鲁全新森林人上市,勾起了很多车迷的向往,雪铁龙云逸更像是吸引着年轻人的新潮品。自主品牌比亚迪带来了秦Pro,同样有着爆款的潜质。雪佛兰一直正正经经造车,冷不丁玩起跨界,还真是让人眼前一亮。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对于这几款车,都有些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