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Polestar公布北美的订购和零售计划

2018年09月25日 10:30:01
分享到:

原标题:沃尔沃Polestar公布北美的订购和零售计划

[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Polestar Performance AB 20日公布了将用于促进其新车型Polestar 1和Polestar 2销售的框架细节,该品牌是沃尔沃汽车的奢侈品牌。

这项服务的想法不像租赁或汽车共享,更像是Netflix,客户选择的是全包式订购模式,将保险和维护等汽车成本合并为月付款,不需要预先支付定金。计划在北美的零售商店将是无员工的“指南商店”,买家可以在现实生活中评估汽车,而不会感受到从销售人员那里购买的压力。消费者还可以随时在线研究、配置和购买Polestar车辆。然而,Polestar零售商店将进行特许经营,而不会像传统经销商那样。

根据9月20日发布的公司声明,Polestar北美公司将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在纽约开设第一个零售店。沃尔沃电气性能品牌代表表示,他们已经与世界各地的60家零售商会面,推广Polestar。

Polestar 1混合动力车,售价155,000美元,于2017年在中国首次亮相,之后分别在今年欧洲的日内瓦车展和北美的卵石滩亮相。Polestar 1有三个电动马达和一个内燃机,相当于600马力。报道称,Polestar将在全球范围内生产500辆汽车,其中为北美设计的200辆一级车型已经售出。Polestar 2是该公司首款全电池电动汽车,将于明年初首次亮相。

正如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宣布的那样,Polestar任命Gregor Hembrough先生为美国区总裁。他以前是沃尔沃汽车美国公司的副总裁,并将在纽约州北部创建美国团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