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相较于卡妙思,游侠所具有的优势是什么?

2018年09月25日 15:26: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新能源电动汽车现在已经逐步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普通”,国内目前也已经拥有多家专注致力于电动超跑的汽车企业。就目前市面上的新能源纯电动超跑汽车,最受关注的莫过于风翔集团自主设计的TITAN和游侠汽车公司旗下的YOUXIA X,面对这两款纯电动跑车到底应该怎么选择?他们之间又有什么差别呢?

 

null


 

TITAN在问世之前,卡妙思集团曾经自主“拆分、组装”过一台由丰田86为原型的燃油汽车。这台丰田86被研发人员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装,全车最主要的改装就是将两套自主研发的电动机替换原有的2.0L自然吸气引擎。这款车型被命名为“E86”,E86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超前的143KW,0-100Km/h的加速也可以达到电动汽车的首创类别5.9s,续航能力也可以达到超强的200-250Km,单纯从性能上来说,E86确实可以被称为是风翔集团成功的第一步。后期有关于TITAN,卡妙思集团的定义目标是对标入门级别跑车,全车整体采用中置后驱,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原先子兄弟E86的两倍之多350KW,0-100Km/h的加速度可以达到4s以内,就性能来看卡妙思集团的这款车型整体打破了中国在纯电动跑车领域的零进展。

 

null


 

相比于卡妙思集团的小规模自主研发、制造,游侠汽车公司可以说是拥有非常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后期生产线,其公司自主研发的YOUXIA X产品定位在于次时代四门智能轿跑,全车整体采用松下18650三元锂电池,除此之外,YOUXIA X在0-100Km/h的加速度可以达到5.6s,这方面它和卡妙思集团所改装研发的E86百公里加速几乎无异。不同于TITAN的是YOUXIA X总共有三个不同版本的容量,可以保证不同的续航能力。

 

3.jpg


 

null


 

纵观这两款车型,卡妙思和游侠的区别是面对的消费受众不同和汽车公司的企业定位不同。卡妙思集团虽然拥有相应的自主研发知识产权,但是在产品数量上却远远达不到游侠汽车公司,同样的,游侠所拥有的企业力量和细节优化也是卡妙思暂时不能达到的。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