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1、博瑞GE、VV7、唐大横评

2018年09月25日 15:59: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近日小编收到一个选车问题,这位小伙伴在领克01、吉利博瑞GE、WEY VV7以及比亚迪唐纯燃油版本之间纠结。热心的小编当然不会让这位小伙伴继续纠结,下面就来仔细说说这四辆车。

首先是领克01。得益于沃尔沃与吉利的CMA平台,领克目前在国内可以说是混的风生水起。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力表现就是领克01上最大的卖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领克的口碑并未形成,想要追求可靠性的消费者建议可以再观望一下再做出选择。


null



其次是博瑞GE。博瑞GE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两套混合动力系统,分别是MHEV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及PHE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同样需要注意的是,只有PHEV版本的博瑞GE才能够享受国家关于新能源车型的相关政策补贴。从整体的表现上来说,小编认为博瑞GE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存在,或许那三缸发动机才是最需要被接受的点吧。


null



接着是VV7。近期关于VV7的舆论非常多,小编也只能从实际感受去聊一下VV7。给我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VV7的设计以及NVH表现,越级的享受也不显得夸大其词。但在动力系统的整体匹配以及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上,小编认为VV7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null



最后是新上市不久的唐。纯燃油版本的唐虽然没有DM版本的性能强大,但相比于上一代,其外在与内在的提升都值得肯定。首先是外观内饰设计,在用上了“Dragon face”元素后,颜值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也符合如今时下更多消费者的审美。接着就是内在的机械素质方面,动力系统的匹配完善度以及底盘滤震的表现相比于上一代都有了不小的进步。


null



总结:如果这位小伙伴要在四辆车中选择一辆的话,小编会更加推荐如今的领克01。虽然在可靠性上仍未形成口碑,但就目前的表现而言,它是物超所值的。无论如何,小编还是希望消费者们一定要自己去4s店亲自感受过后再做决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运营人员:不二先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