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高尔夫GTI还是你心中的“小钢炮”吗?

2018年09月25日 16:08: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众所周知,高尔夫是大众旗下最成功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自上市以来,历经四十余年,已经在世界上推出了七代,在广大用户心中已经成为不可超越的经典。高尔夫不是一款平凡的两厢车,为了满足用户动力的需求,高性能版GTI就此诞生。

 

新款高尔夫的售价区间是12.19-18.29万元,有8款车型;新款高尔夫GTI的售价是23.99万元。详细的价格情况请参看下表:


null


 

新款高尔夫GTI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大灯组采用双段式LED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处的镀铬饰条与日间行车灯相连,延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经过重新设计后,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精致。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造型搭配专属的五辐战斧式轮圈,让车辆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

 

新款高尔夫比老款均有所变化,宽度及长度增加,高度变低,长4255mm,宽1799mm,高1452mm,轴距也较老款提升了59mm。高尔夫7前悬缩短,前轮与前门距离加长,而后悬加长,重心后移,使车辆更具动感。

null


 

新款高尔夫内饰采用了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搭配上整车的红色缝线,车内的运动氛围极为强烈。中控部分加入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据介绍,它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导航、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等多种功能信息,这可是大众首次在紧凑型车中加入全液晶仪表这项配置。至于多媒体系统,它换装了全新的9.2英寸触摸屏幕,搭载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另外,它还配备了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null


 

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仍将搭载1.6L、1.2T、1.4T低功率、1.4T高功率四种动力,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6马力、131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与上述车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尔夫GTI搭载了大众旗下的核心技术第三代EA888系列2.0T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反映更快,配备了我们熟悉的DQ380七速双离合变速器,顿挫更小,更加平顺!高尔夫GTI这款发动机最大扭矩较上一代提升了25%,这款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百公里加速只需6.8秒!

 

新款高尔夫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强大的性能吸粉无数,其中车内的科技感和运动感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全新一代的高尔夫GTI对于那些喜爱速度和改装的车友们来说,还是比较推荐购买的。


(运营人员:尹亚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