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豪华中大型SUV或国产,造型比奥迪Q7霸气,3.0T价格却亲民!

2018年09月25日 18:55:46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虽然说现在豪华品牌都很看重中国市场,但是在豪华品牌中高端的这件事上,它们却很少去国产。一方面,可能觉得国产会拉低自己的档次,另一方面或许就是担心国产后会降低自己的品质。当然了,或许也和咱们国人购车消费观念有关,毕竟,总觉得纯进口的车型会好很多。

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豪华品牌旗下的旗舰级SUV,就很有可能要国产了。这款车型就是林肯的飞行家,据了解,或许未来的不久,将会在长安汽车进行国产,到时候,除了这款车的价格,我想这款车的产品力才是很多人所关注到的点。


这款飞行家,很多人把其成为是小领航员。但是,整体的定位,还是一款中大型SUV,在造型上面,个人觉得,这款车型给人的设计感受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在前脸上,使用的星辉式进气格栅再加上粗旷的线条设计,这把美系车的那种豪华感体验的淋漓尽致。侧面的话,能够看出,这款车很霸气,比较出色线条,以及悬浮式的车顶,让这款车看起来很出色,很修长,尾部的话,这款车型,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还是比较吸引人的。

内饰上的话,这款车型和领航员的几乎如出一辙,首先就是简单大方,给人的感觉出色,其次就是豪华感和精致感也靠谱,大量的真皮包裹和真皮座椅以及在中控台上的按键都彰显出来了这款车该有的价值。此外,这款车采用的是7座的布局,看起来也蛮不错的。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一款3.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AT的变速箱。

这样的一款车产品力自然不错,但是可惜就可惜在林肯在国内的市场影响力很一般,品牌形象也一般,这时候,林肯要是没有强大的营销,就算是价格再给力,恐怕也少有消费者愿意为之买单,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