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端的宝马SUV,与劳斯莱斯库里南同平台,剑指奔驰GLS!

2018年09月25日 20:19:29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宝马X7

作为宝马家族最高端的一款SUV车型,宝马X7自推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日前,该车无伪内饰谍照被正式曝光,而最终量产版车型则将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内饰与概念车保持一致,中控台以驾驶者为中心,并且还配备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营造出了强烈的科技感。档把虽未采用概念车上的钻石切割造型,但与宝马现在所使用的档把造型也有一定区别。

用料方面,宝马X7采用了大量Alcantara材质包裹,同时还采用了藏蓝色与米白色双色搭配,并在座椅处增加了菱形缝线,从而营造出了更加奢华的内饰氛围,与奔驰GLS不相上下。座椅方面,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形式,而且第三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可以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

外观方面也是尽量还原概念车的设计,双肾式的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加巨大,搭配左右两侧更加扁平的家族式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大气。保险杠部分,还设计了贯穿式的U型进气口,整体造型极具个性。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平直,很好地保证了后排乘坐空间,也符合一辆全尺寸SUV该有的气质。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还未曝光任何信息,预计会采用3.0T直列六缸和4.4T V8发动机。宝马X7的诞生将会直接影响到奔驰GLS和雷克萨斯LX570的地位,毕竟在大型SUV市场豪华品牌间的竞争不像中型SUV那般激烈,更何况奥迪又没有这个级别的产品。最值得一提的是,宝马X7所采用的平台正是劳斯莱斯首款SUV车型库里南所用的平台,仅凭这一点就足以让很多消费者倾心了!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