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惜一台进口MPV,车内波音737头等舱座椅,优惠5万无人要

2018年09月25日 23:07:50
分享到:

现在大家都开始生二胎,适合大家庭出行的7座MPV也越来越受到关注,不少人在选择第一台车或者第二台车都会看MPV,如大家熟知的有宝骏730、比亚迪宋MAX、本田奥德赛、别克GL8,从产品来说,它们都没问题,但是对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来说的话,它们都太过常见了,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有个性的MPV。

这款车就是雪铁龙推出的C4 PICASSO,中文名叫毕加索,以法国的艺术家命名的。而且这款车还是采用的纯进口方式引进,这款车在国外的销量很不错,不过在国内的销量却一般般,所以它现在有着优惠5万的优惠。

在外观上,C4 PICASSO的设计就和它的名字一样,非常的有艺术气息。它的前脸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的家族设计,细长的日行灯和分体式大灯看起来非常的个性,在MPV里可以说是独具一格,辨识度十足。

而在侧面造型上可以看到它还是比较紧凑的,采用了欧系MPV的侧拉门设计,同时车顶还运用了白色的装饰条,形成了双色车身的既视感,车尾钳子式的尾灯也是辨识度十足,至于尺寸方面,C4 PICASSO的长宽高为4597/1826/1652mm,轴距为2840mm。

内饰方面C4 PICASSO也延续了法系车的个性设计,新车采用了不规则的悬浮式中控台设计,中置的液晶仪表和多媒体控制区域形成了很好的层次感,同时双A柱的设计不仅个性十足,还带来了更开阔的视野和采光感。

在座椅方面,作为一款MPV,C4 PICASSO的座椅也十分舒适,座椅宽大厚实,采用了头等舱式的造型,同时还具备座椅按摩和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上,C4 PICASSO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5匹,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虽然排量不大,不过因为它的车重只有1.5吨,所以实际动力也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