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牌子不输领克,2.0T等于3.0T动力,加速6.5秒卖24万

2018年09月25日 23:10:49
分享到:

现在大家对于汽车的动力要求可以说是越来高了,而在性能这一方面,却可以说是自主品牌的短板,不过随着插电式新能源汽车的普及,不少自主品牌都通过这一方式补齐了短板,比如比亚迪唐,百公里加速就达到了4.5秒,当然,唐的加速很牛,不过要论综合实力的话,这款车也许还会更胜一筹。

它就是长城的高端品牌WEY,现在自主品牌当中,WEY和领克可以说是话题最高的两个品牌了,而P8这款车,就是WEY打造的一款插电式新能源SUV。

在动力方面,P8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34匹,最大扭矩达到了360牛米,不过因为它还加入了电机,因此它的综合最大马力达到了340匹,最大扭矩达到了524牛米,相当于3.0T的动力了,而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为6.5秒,虽然不及唐的4.5秒那么快,不过也称得上大钢炮了。另外百公里油耗也只要2.3L。

在外观上,P8的设计也是十分的夸张,它的中网采用了占据前脸面积三分之二的超大中网设计,搭配犀利的LED大灯气势十足,同时跑车式的车身造型和尾部四出的排气以及下方的扩散器,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颜值比起唐丝毫不输。

作为一款豪华SUV,P8的内饰对于豪华感的营造也是相当到位,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造型也非常简洁,粗壮的三幅式方向盘及独立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视觉效果突出,同时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和皮革加上精致的做工,也对得起它豪华SUV的身份。

另外配置方面,P8全系标配了LED大灯、自动紧急刹车、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流媒体后视镜等,十分的丰富,再加上它现在优惠后24万左右的价格,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