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不按规矩造车,这货比布加迪快,能把三辆法拉利耗到没油

2018年09月26日 00:14:13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每一项动作都能吸引很多眼球,而它的表现也并没有让人们失望。

当年特斯拉是靠跑车起家的,然而才有了现在的model系列轿车和SUV。

第一辆特斯拉量产车,叫Roadster。

在去年11月份亮相的全新特斯拉Roadster刷新了人们对电动车的认知,据外媒报道这并不是最终的量产版本,即使如此很多人还是期待这款车。

早在2013年特斯拉就曾推出过Roadster车型,只不过当时特斯拉的名气并不是很高,导致这款车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但这款车的性能表现放在现在已经很强悍,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最大续航里程为644公里。

最新推出的特斯拉Roadster可以说是其换代版本,这个时候推出也是非常适宜。特斯拉的名气和影响力已经上来了,这对于提升品牌价值也有一定的帮助,由内而外的升级也是必不可少。

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动力部分,官方声称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9秒,极速可达400km/h。搭载200kWh动力电池,充满一次电可续航992公里。

虽然这只是并不是最终量产车的数据,但也可以以此为参考。这辆车凭借先天的优势百公里加速已经超过布加迪,而续航方面可以说是吊打现在的传统燃油车,更直观的说可以把三辆法拉利耗没油。

内饰上也将沿用现在特斯拉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区域将提供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方向盘的造型更为科幻,竞技感很强,量产车型应该将会有所调整。

特斯拉Roadster采用硬顶敞篷的方式,需要手动开启和关闭,好处就是这类敞篷车安全性较高。运动座椅的包裹性很强,舒适度会受到一些影响。

这款车面临最大的问题不是什么时候量产,而是产能问题。Model 3的产能还没解决,即使这款车推出量产版,何时能交付也是个未知数。

相关阅读:  丰田小型SUV,定价膨胀,下场比大众探歌更悲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