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全新SUV内饰谍照曝光 方向盘车标有变化

2018年09月26日 08:56:43
分享到:

原标题:宝骏全新SUV内饰谍照曝光 方向盘车标有变化

[

日前,网络上曝出了一组宝骏全新SUV的内饰谍照,新车方向盘上的车标有所变化,并且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据悉,新车有望于2019年春天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出的内饰谍照看出,新车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幕,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而方向盘上的车标有所变化,并不是现款车型所使用的车标。之前谍照中所曝光的液晶仪表盘在此次并没有出现,车辆依然传统机械式仪表盘。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使用了星辉式前格栅,在不同的光照角度下如星河般流光溢彩。极具杀伤力的分体式前大灯显得十分科幻,平直细长的日间行车灯很有未来感。同时日行灯还拉伸至车身两侧,也营造出了更宽的视觉效果。

车尾线条比车侧更为丰富,从车门处往下车身进一步拉宽,高位刹车灯与扰流板的结合十分动感。车尾还配备了“星轨式”贯穿尾灯,点亮后一条光带刚好横亘于尾门的正中线上,堪称车尾最吸睛的部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N15T的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