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亚洲龙将国产 由一汽丰田销售

2018年09月26日 10:56:04
分享到:

原标题:丰田全新亚洲龙将国产 由一汽丰田销售

[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丰田新一代亚洲龙确定国产,并且由一汽丰田进行销售。亚洲龙(AVALON)是丰田汽车专为北美市场推出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至今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其全新一代车型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定位于中大型轿车。

丰田新一代亚洲龙基于全新TNGA架构打造,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配备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和造型更加圆滑的LED光源头灯,前脸造型更加犀利。侧面线条更为流畅。尾部方面,丰田新一代亚洲龙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扰流器和尾灯,并有望配备有双边共四出式尾排。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新车将提供包括全新四缸发动机、3.5升V6发动机以及2.5升混动系统在内的多种动力选择。其中3.5升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千瓦,峰值扭矩为362牛米。全新丰田亚洲龙引入国产后预计将在动力方面进行调整,在保留2.5升混合动力系统的基础上,还有将推出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普通燃油版车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