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恩15载,一汽丰田携数款新产品迈向下一个15年

2018年09月26日 11:10: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很听话

俗语曰“12年一轮回”,如今15年对于一汽丰田而言可谓是经历了无数的风雨,走过这一路并非易事。既然不易,那自然要纪念,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一汽丰田举行了周年庆典暨全新品牌口号发布,现场不仅有着媒体与合作伙伴,更有着无数的车主。此番的活动,一汽丰田不仅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更带来了新的产品。

“致真 至极”,一汽丰田开启新篇章

市场在发展,消费者在成长,这也使得中国汽车市场迎来了新的变局。而此时的一汽丰田,可谓是非常精准的准卡时间节点,推出了“回归原点,拥抱客户”的营销3.0概念,深受消费者的喜欢,市场的认可,进而赢得了不错的成绩。

所以,再次15周年庆典之际,一汽丰田又怎会错过如此良机?会上,在一汽丰田公布了全新品牌口号“致真 至极”,这是丰田全球TOYOTA WAY“挑战、改善、以人为本”中国化的具体表达。未来,一汽丰田将更加聚焦产品和体系的核心特质,以全新的形象,向市场更加清晰地传递品牌价值观和诉求,实践四大战略对“致真 至极”进行诠释。

同时,一汽丰田更是公布了一系列的战略:制造升级战略,TNGA架构制造升级战略的核心是为用户打造更好的汽车,可以有效实现品质提升、技术升级、品控加强、效率提升等全新进化。新能源化战略,一汽丰田将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新能源车型,为用户提供更多绿色出行方式。智能网联战略,一汽丰田会通过智能网联以汽车为媒介,把客户、经销店和自己联系起来,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营销升级战略,一汽丰田营销升级战略将通过与消费者的真实沟通,实现“从生产销售型企业”到“用户型企业”的转型。通过这一系列的战略,一汽丰田展现了对未来的期望。

荣放特装版上市

感恩至于,一汽丰田还来了特装版车型:2019款荣放特装版,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2.0L先锋版和2.0L风尚X限量版,其售价则为17.98万和26.98万元。

这两款特装版车型相比现款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更多是细节上的提升,以及科技配置的优化。2.0L风尚X限量版进行了全面升级,从外观到配置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2.0L先锋版则是通过提升配置,尽显其高性价比的一面,让更多用户选择和喜欢荣放。

亚洲龙与卡罗拉双擎E+即将来袭

丰田全球TNGA旗舰车型AVALON,也就是我们称之为亚洲龙的旗舰车型,将正式国产,并在年末的广州车展亮相。对一汽丰田而言,这是一款从设计到制造都不同以往的全新车型,代表着一汽丰田的全新未来,更是肩负着一汽丰田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希望,他们希望将它打造成车市的新标杆。至于它到底如何,让我们一同期待。

另外,未了更好的满足双积分政策,以及抢占中国电动车市场。一汽丰田将于2019年上半年,引入卡罗拉双擎E+车型。届时,这名卡罗拉家族的全新新能源车型成员,将进一步扩充卡罗拉家族的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购车选择。这款产品预计会搭载一款国产的锂电池,纯电行驶里程达到50KM以上。

总结:15年着实不易,一汽丰田借机发布的全新品牌口号“致真,至极”,充分展现了他们回归初心,对于高品质产品,以及优质服务的本源渴求。同时,通过一系列新战略的实施,以及新车型和新产品的上市规划,展现出他们对未来的期望。希望,未来的一汽丰田秣马厉兵砥砺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