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远景SUV与海马S5谁是SUV中的小鲜肉

2018年09月26日 11:11:40
分享到:

原标题:吉利远景SUV与海马S5谁是SUV中的小鲜肉

[

“顾家”通常与“好男人”划上等号,顾家男人选车的标准是什么?便宜?平淡?低调?没性格?不,车辆的品味、安全性以及实用性都是他们考虑的范畴,此外,出众的装载能力和空间利用率同样是他们选车的重要因素。碰巧的是,在自主SUV中有两款出名的“小鲜肉”让不少顾家男人都非常喜欢,亲民的价格更是潮爸奶爸的福音!

远景SUV

官方指导价: 7.49-10.59万

作为吉利旗下10万元级SUV的重点车型,远景SUV一直以来销量与口碑都非常不错。今年6月,远景SUV的改款车型也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所改变,动力也由原来的1.3T升级为1.4T发动机,非常值得考虑。

新远景SUV的外观基本保持着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前脸、轮毂以及车尾部分拥有一些细化的调整。新远景SUV依然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但“水滴涟漪”式的进气格栅棱角感更强,边角化的设计与原来的圆润风格有一定的差异。而车尾部分更有层次感,尾灯也该为熏黑设计更潮流。

新远景SUV在部分车型上加入了1.05�O全景天窗,天窗前半段可以开启,大面积的采光让车内空间更显宽裕。4500×1834×1707mm、轴距2661mm的车身尺寸带来同级优秀的乘坐空间,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纵深可达1.8m,储物空间可以达到1735L,日常家庭使用已完全能胜任。

新远景SUV的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由之前1.3T的185N・m提升到215N・m,最大扭矩提升16%,匹配邦奇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该发动机采用低惯量涡轮,1200rpm涡轮即可开启,1700rpm即可输出205Nm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6.3L。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