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传祺GS4 PHEV 是换个马甲还是超级进化?

2018年09月26日 15:59:1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新能源汽车是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国内的很多自主品牌都瞄准了这一市场,并呈现出了群雄逐鹿的姿态。广汽传祺作为自主品牌的主流,自然也要争夺新能源汽车的市场份额来巩固自己的地位。在2015年,广汽传祺发布了旗下首款新能源轿车GA5,并在2017年陆续发布了首款纯电SUV车型GE3和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GS4 PHEV。

其中要数GS4 PHEV的销量较好。

面对长安CS75和比亚迪宋等对手的挑战,广汽为了增强GS4 PHEV的竞争力,终于在2018年9月20号发布了新款传祺GS4 PHEV。

新款传祺GS4 PHEV有智享版和尊享版两个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在19.68-20.68万元之间,补贴优惠后的价格为16.38-17.38万元,这使得它拥有了较高的性价比。

新款传祺GS4 PHEV的“老套路”

null

在外观上,2019款传祺GS4 PHEV继承了2018款燃油版的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凌云翼式设计,粗大的镀铬条看起来英气逼人,L型的日间行车灯和雾灯融入到保险杠当中,显得十分年轻运动,凌厉的腰线与尾灯的延伸线交错,使整车看起来很有层次感。

给它一个总结就是,外观上与2018款燃油版传祺GS4区别不大,但是比老款的GS4 PHEV外观上好看了很多。

null

内饰部分沿用了老款的设计语言,为了增强用户体验,传祺GS4 PHEV更换了一个更大的中控屏幕,这让它的内饰看起来并不过时。

新款传祺GS4 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车身尺寸较比老款车型在长度上稍微增加了一点点,高度和宽度以及轴距没有变化。

动力上,新款GS4 PHEV依然采用了1.5L ATK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带增程模式的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1KW,峰值扭矩1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为300N·m。虽然动力数据上的变化不大,不过它的整套动力系统依然位于主流之列。而且新款GS4 PHEV上搭载的这套动力系统要比老款上的更加成熟,其百公里油耗下降到了1.6L,综合续航能力超过600km。

再给它一个简单的总结就是,外观层面提升和全新传祺GS4同步更新,动力基本沿用老款系统,只是有小幅优化。

改款传祺GS4 PHEV的“新亮点”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智能化和个性化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多汽车厂商已经将互联网融入汽车当中,给驾乘者提供着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的服务,并且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null

现在的汽车市场当中,缺少互联网车机的车型往往是不占优势的。新款传祺GS4 PHEV所搭载的智慧腾讯车联系统以及智慧传祺T-BOX系统就弥补了老款车型这方面的劣势,而且这套系统已经变成新款传祺GS4 PHEV的最大亮点。

新款传祺GS4 PHEV所搭载的互联网车机安装的智慧腾讯车联,可以进行智能语音交互、智能数据分析和云端娱乐。智慧传祺T-BOX系统可以远程对车辆进行遥控,包括远程启动车辆、远程遥控空调、远程座椅加热和在线查看车况等实用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传祺GS4 PHEV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这个系统可以用神奇来形容。为什么说它神奇呢?这套语音交互系统是由科大讯飞和腾讯叮当语音联合出品的,超快的反应时间仅1.2秒。而且车主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发动机的启停、座椅加热、雨刷器开关、氛围灯、空调调温、车窗的升降、语音导航、语音通话、音乐播放等。

相比如今中国汽车行业里的同类产品,功能表现上要更丰富一些。

做个总结:

新款的传祺GS4 PHEV在空间和动力上与老款车型相比只有小幅度的升级。外观上变化比较明显,好看了许多。配置方面尤其是互联网车机的使用,对于传祺GS4 PHEV这款车来说具有“质变”的意义。

所以说,广汽传祺此次发布的新款SUV车型GS4 PHEV虽然算不上“超级进化”,但也称得上完成了一次比较优秀的“进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