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上市 颠覆的不仅仅是智慧出行

2018年09月26日 17:20:42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如果说汽车电气化是未来行业发展方向的话,那么智能网联化显得就是当前汽车产业发展过程的一条毕经之路。


与未来电气化发展所不同的是,当前成熟的智能网联化产品已应用到市场中,在改变消费者出行的同时,也在改变着市场消费趋势,让越来愈多的消费者选择了一种全新生活。


null



2018年9月25日,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AI先锋型、AI领航型两个规格,市场建议价分别为11.99万元-12.99万元。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的上市,对于中国汽车智能网联化历程具有深远意义。”在业内人士看来:伴随智能化、网联化的演进,汽车也正逐渐从交通工具升级为移动智能终端,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与汽车深度融合。而这款集“智能车机AI生态、大气外观交互美学、丰富配置越级享受于一身的全新一代AX7,无疑开启了智慧出行的新时代”。


null



全新一代AX7改变人们出行方式


作为一款智能网联化SUV,全新一代AX7全系标配WindLink 3.0 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具备快速、聪明、人性化、AI生态等特色,在语音识别的准确性、人机交互体验的流畅性以及多场景应用生态的广泛性上,全力满足消费者需求。


在语义识别上,WindLink3.0可实现多条件叠加的复杂语音指令的精准识别和快速响应,自然语言理解能力行业领先。此外,系统还会通过自我学习实现识别指令不断生长,越用越聪明。


null



在人机交互上,WindLink3.0充分考虑行车场景,通过极简卡片式设计,以去APP化的思路实现全功能应用,用云端打通生态与服务接口,非常高效且人性化。系统支持自定义唤醒词,24个全局免唤醒指令,多模式语音指令识别实现所见即可说,交互更贴心。


最值得称道的是,WindLink3.0带来的更是一种前卫的高品生活方式,从用车、出行、生活、娱乐等多个方面开启全新的汽车AI生态体验。在用车生态上,针对使用场景,可以选择宝宝模式、浪漫模式、停车模式、雨雪模式等多种用车场景智能选择,贴心舒适,一键享受。


null



在出行生态上,全语音导航拥有360度街景、多媒体分屏、添加途径点、智能提醒等功能,并可进行航班查询、值机选座,8000个停车场推荐及智能收费服务,带来全新出行体验;在生活生态上,提供酒店、餐厅、景点攻略等多条件搜索推荐功能,并可完成酒店预订;在娱乐生态上,酷我音乐、喜马拉雅海量资源免费畅听,还可实现智能搜索及定制推荐,随听随享。


null



全新一代AX带来前卫与高品质


作为一款带给人们前卫高品生活的全新一代AX,不只拥有出众的智慧出行。面对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全新一代AX在外观、动力、操控以及舒适性等方面,也都体现着时尚、科技与智能,深得年轻人喜爱。


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AX7是东风风神首款采用交互几何家族设计理念的车型,流畅的SUV型态简约立体而不失魅力美感。祥云前格栅配合科技感十足的LED流水式转向灯与远近光一体LED矩阵式前大灯交相呼应,年轻更具张力。


内饰上,全新一代AX7座舱处处体现出高品质和精致感。环抱式未来驾舱设计科技感十足,层次分明的仪表板,大面积采用软触材质包裹设计,触感细腻。2715mm长轴距,951mm行李箱长度,纵享超大驾乘空间。


null



在动力上,全新一代AX7搭载高效铂金动力组合——1.6T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器,创造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极致平衡,1400转即输出245N·m峰值扭矩。结合STT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不仅拥有一触即发的强劲动力,百公里油耗也仅7L。


null



在科技配置上,全新一代AX7全系标配10.25英寸超清720P全贴合电容触摸屏,具备防反光、防眩目功能,分辨率高达 1920 *720,画质显示效果逼真、清晰,并可与12.3英寸智能全液晶动态仪表实现双屏互动,支持地图导航投射。此外,通过手机APP即可远程控制空调、天窗等,轻松应对多种使用场景,科技感满分。


在安全配置上,除常规的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坡道辅助系统HAS等外,全新一代AX7还搭载了超清360°全景影像、盲点监测系统BSD、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EB以及前碰撞预警系统FCW、自动泊车系统等众多智能安全配置,实时监测车辆前方障碍,解决停车困难,让驾驶信心倍增。


null



红点评车:作为AI生态SUV领军者,全新一代AX7不仅带来智慧出行方式的改变与提升,同时也是对互联网汽车也进行了一次全新定位。


面对90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东风风神紧跟时代步伐,以高瞻远瞩、海纳百川的气度,开创东风自主事业新的局面、助力东风风神迈入发展快车道继而推动品牌向上、实现更多消费者智慧出行的美好生活愿景。


null



除了在产品上实现用户个性化需求外,在服务上东风风神也关注着年轻消费者群。比如为全新一代AX7用户提供十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72小时无忧退车、首付5成2年0息、至高8000元置换礼包、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多重礼遇。不仅打消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更是东风风神对全新一代AX7品质绝对自信的最佳注脚。


“全新一代AX7作为推动东风风神发展振兴的重要引擎,是东风瞄准汽车科技前沿集合创新的最新成果,是一款基于AI生态的精品SUV,也是一个高度智慧的出行伙伴。”正如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所言:全新一代AX7生动演绎了东风“品质、智慧、和悦”的品牌价值理念。


生而互联,当以智领潮流为己任;有为人生,当以锐意进取之心向上。综合性能表现出众的全新一代AX7无愧为智联而生,而这一产品的成功也必将加速中国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进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