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游记|秋高气爽初入藏,路虎亮出越野真功夫

2018年09月26日 21:44:07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轱辘游记|秋高气爽初入藏,路虎亮出越野真功夫

近日,轱辘哥有幸加入了2018年路虎“发现无止境”活动,跟着路虎发现踏上了从西藏林芝到云南腾冲的行程。发现中国24节气秋分之旅,是这段行程乃至整个活动的主题。

24节气,作为中国古代用来指导农事的补充历法,精准反映了季节、物候现象和气候变化,蕴含了千百年来中国深厚的民俗与传统文化,展现出一种顺天、应时、随季探索自然的生活方式。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汽车媒体,轱辘哥始终怀着好奇,想要了解路虎“发现无止境”与中国24节气究竟有什么联系?如果你有同样的好奇,那这篇文章可别错过。

1

发现无止境和24节气擦出什么火花?


路虎之所以在国内大受欢迎,跟它出色的营销水平是离不开的。从2012年开始创办到现在,路虎已经成功举办了5次“发现无止境”的品牌体验活动。2018年正值路虎品牌创立70周年,今年的“发现无止境”当然会有些不一样的地方。



第六季路虎“发现无止境”活动以“发现中国24节气”为主题,携手《中国国家地理》以“心至无疆”的品牌主张,再度开启旅程,发现更多精彩。整个行程中,根据不同节气规划的多条区域路线设计,探寻中国传统24节气的奥秘。和以为相比,今年的“发现无止境”更具深度和人文精神。

就像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市场执行副总裁胡波先生所说:“第六季路虎‘发现无止境’发现中国24节气之旅将再度超越自我,以更具专业高度、体验深度及覆盖广度的探索旅程,开创路虎品牌体验营销的新纪元。”
 

而担任此次“发现无止境”的座驾则是路虎发现家族的全新一代发现和发现神行,而轱辘哥完全不质疑的是,全面进化后的发现家族一定会让这条线路的感受变得更加极致。
 

对于发现家族的进化,轱辘哥认为路虎这几年来几乎主要在攻克两件事,第一是让越野驾驶变得简单,第二则是让一辆全地形车型变得更加豪华和实用。其中后者不难理解,因为路虎品牌中无论进口还是国产本身具备这样的实力,而将复杂的越野变得简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然而为了让所有的人都能驾驭这种极致,路虎在每一台发现的身上都用上了称之为ATRS的路虎全地形科技。至于这个黑科技实力如何,轱辘哥将在接下来的行程中深入体验,并会在后期的内容给大家介绍。

2

路虎把越野的传统玩出专业


70年前,路虎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车展向全世界展示了最原始的路虎越野车,而路虎涉足豪华SUV市场是22年后的1970年,第一代揽胜在那时诞生,奠定了路虎品牌在豪华SUV领域的地位。

因此,如何在中国消费者中继续树立SUV市场的品牌形象,成为了路虎当下的重要工作之一。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高,单纯的汽车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自驾出游在消费需求的比重日益提升,”发现无止境“正是契合了这种浪潮。



正如副总裁胡波先生所说,路虎通过“发现之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跟当下地车主互动的平台,除去通过此活动完成车主出游的心愿外,还能通过专业的平台,将纯粹的体验分享给大家。而通过购买一辆车获得各种各样的增值服务,形成一个“生态圈”,可以聚集更多志同道合的人。

本次路虎与中国国家地理、《时尚旅游》、旅游卫视、蜂窝网和百度等的合作,共同推出“路虎自驾路线评级”,则展现了品牌层面的跨界强强合作。敏锐的市场把握、多样化的品牌运营,路虎在中国市场的营销正走在逐渐进化的道路上。



路虎也表示,“路虎自驾路线评级”将推出官方网站,未来将会推出路虎星级路线社交平台、《路虎自驾路线指南》出版物,以及APP导航端。未来五年,路虎品牌将逐步建立独立的自驾路线产品开发及运行团队,并携手合作伙伴,持续深化自驾路线评级的内容及产品生态,进而打造出以“路虎自驾路线评级”为核心的自驾游生态系统。

在秋季这个最美的季节,路虎发现家族带我们走进中国最美的一条自驾路线。这次“秋分之旅“共9天8夜,活动内容非常丰富,产品体验非常透彻,到时将从西藏林芝出发,途径六库、德钦、左贡、然乌,最终抵达云南腾冲。轱辘哥在接下来行程也会给大家分享更多有趣的事情,记得持续关注喔。

销售满意度排第三仍不够,捷豹路虎客户服务再次升级

常熟工厂二期开业,E-PACE下线,捷豹路虎国产化战略再提速

致敬路虎70年!路虎推揽胜SV Coupé双门版,售价372.8万元起

阅读原文↓↓↓↓

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