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闻 | 别克新款威朗/RAV4荣放新车型上市,新V60 CrossCountry官图亮相

2018年09月26日 21:45:1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 | 别克新款威朗/RAV4荣放新车型上市,新V60 CrossCountry官图亮相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别克新款威朗上市 售价区间为14.69-17.99万元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新款威朗三厢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L以及1.5T发动机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69-17.99万元。

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与现款差别不大,主要针对不同配置车型进行调整。其中15S自动领先型、20T双离合领先型、20T双离合精英型前大灯升级为LED自适应大灯;15S自动领先型新增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及后排中央扶手双杯托,20T双离合豪华型增加打孔麂皮绒面内饰。

动力方面,2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15S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峰值扭矩为14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评:相比老款车型,2019款别克威朗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升级,这也将进一步提升其整体竞争力。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沃尔沃发布新款V60 CrossCountry官图,定位跨界旅行车

日前,沃尔沃正式发布了新一代V60 CrossCountry的官图,新车将继续主打跨界旅行车市场,并标配四驱系统。

基于新一代沃尔沃V60打造而来的V60 CrossCountry,拥有了全新的跨界包围,突出的轮眉和黑色后保险杠,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看起来实在霸气,这也是该车最明显的变化。此外新车的车身高度相比V60增加75mm,匹配尺寸更大的轮圈,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硬派。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坡道辅助、越野驾驶模式以及沃尔沃诸多主动安全系统,例如Pilot Assist系统。

内饰设计上,新车与V60如出一辙,看不出明显变化。简单的设计线条和配色以偏冷色调为主的材料使用,突出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其整体内饰布局简洁明了,大面积软包材质以及木纹饰板的使用,使整车看起来档次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一代V60 CrossCountry先期将提供T5动力总成,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0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后期沃尔沃还计划为其搭载T8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

小评:沃尔沃V60 CrossCountry在产品力方面还是有着可圈可点的实力,面对同级别对手的竞争无论从价位上还是动力水平方面都有着一定的优势。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RAV4荣放新车型上市 售18.98-20.48万元

日前,一汽丰田官方宣布推出两款RAV4荣放新车型,分别为2.0L先锋版和基于2.0L风尚X版打造的2.0L风尚X限量版,新车的售价分别为18.98万元和20.48万元。  

2.0L先锋版车型则是新增的次低配车型,在2.0L都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天窗、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以及中控面板皮革包裹,售价为18.98万元,价格增加了1万元。2.0L风尚X限量版车型在2.0L风尚X车型基础上配备了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高配仪表盘,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前后包围,轮眉造型也更加具有力量感,价格提升了2000元。

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均为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192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小评:推出特别版车型已经是各大厂商较为成熟的营销手段,RAV4两款新车型的推出,增加了配置的同时,对于提升市场竞争力有一定的帮助。


年轻人的“最速买菜车”!别克威朗对比本田思域怎么选

轱辘试驾丨最年轻的沃尔沃,XC40会是驰骋都市的最好选择?

【轱辘试驾】外观风骚动力充沛,广汽丰田C-HR对得起长久的等待

阅读原文↓↓↓↓

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