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绅豪式”低调,质感的大众字母,全新一代途锐正式上市

2018年09月26日 23:49:24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一旦说到大众汽车MLB Evo平台,大型豪华车平台会立马浮现于你我心间,兰博基尼Urus,卡宴Cayenne,奥迪Q7都是出自该平台。回归本源,大众全新途锐,“先于时间 驶于未来”的传奇故事由此开篇,全新一代途锐于中国珠海正式上市,好车君也有幸受邀参与此次活动。

新款途锐有锐翼版/锐锋版/锐智版。价格方面2.0TSI锐翼版,售价63.68万元;3.0TSI锐锋版,售价72.68万元;3.0TSI锐智版,售价83.68万元。



先于时间 驶于未来


关于技术创新的一切美好辞藻,在以“先于时间 驶于未来”为主题,极具太空科幻气息的发布会现场得以呈现;环绕圆形场地四周与顶部的巨屏辉映出空中舞者的繁星背景,舞者摆脱了重力,在星空中悠然漫步。


环形大屏幕上出现了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先生的声音,他作为当晚特别任务的总指挥官,驾驶着途锐探索号飞船带领大家进入太空舱道,飞过充满未知的太阳系,穿越黑洞,飞过充满未知的太阳系,最终在新生代星系中,和母舰成功实现对接。


质感外观 惊艳时刻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大量的T-Prime GT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贯穿式镀络饰条点缀横幅式格栅,质感十足。前脸采用开眼式LED大灯设计,顶配则是矩阵式大灯组,不仅视觉效果极佳,辨识度高,而且极具科技感,可提供多达12种照明模式,并实现自动切换,显著提升了黑暗环境下的行车安全。下进气口呈倒梯形设计,两侧雾灯则采用了C型设计。

侧身刻画力量感的同时,又有优雅的内蕴,四门都带无钥匙进入。车身尺寸新款途锐长宽高为4878/1984/1686mm,轴距为2899mm。


尾部设计方面,全新途锐采用悬浮车顶设计,配备高位刹车灯,光带式尾灯辨识度高,高配的流水线性LED尾灯炯炯有神。双边共两出排气皆为真实,在排气口设计装饰潮流的当下,实属罕见。



数字驾舱 驾驭科技


全新途锐的内饰变化更为明显,豪华气息迎面而来。采用最新设计的驾驶舱,科技感十足的中控显示屏对驾驶者友好非常,易于操控。12.3英寸可自定义全液晶仪表盘贯穿式15.3英寸彩色触摸屏设计,搭配质感木纹的点缀,大气非常。多达30种的彩色氛围灯、真皮座椅、座椅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科技感融合入如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Mirrorlink等,数字信息和娱乐交互和谐共生。

值得一提的夜视系统,赋予了全新一代途锐敏锐的夜视能力。




澎湃动力 意犹未尽


用餐完毕后,我们体验了途锐方实力准备的夜视体验,在该活动中,深刻感受到了全新途锐动力的咆哮,仍感意犹未尽。

全新途锐不同配置分别搭配两套动力系统。

2.0T L4 TSI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70Nm。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450Nm。


并配备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根据路面的变化瞬间调整四轮的动力分配,保证强大的牵引力和攀爬能力。

传动系统全系标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Tiptronic。




无坦途 锐征服


TOUAREG,自02年诞生之初,它就肩负着大众与其神圣的期望,历经岁月洗礼,交出令世界满意的答卷。在全新一代途锐正式上市之际,好车君相信全新途锐也不负韶光,未来无坦途,唯有锐征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