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巡展,“虚无坐席”,这款车怎么就那么受生意人的欢迎?

2018年09月27日 07:15:2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全国巡展,“虚无坐席”,这款车怎么就那么受生意人的欢迎?

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已经给自主品牌分割了不少,不再是合资品牌一家独大的情况。就好比东风风行这个品牌,从成立到现在,全面布局家用车和商务车市场,形成了SUV、轿车、MPV、新能源等全方位产品矩阵,产品品质在各细分市场广受好评。比如旗下菱智已经拥有了80万的用户,这样的用户基数,在国内的MPV车型中,屈指可数。当然,能有这样的成绩代表着菱智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同时东风风行品牌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为何菱智如此受生意人欢迎

菱智为何如此欢迎,其实原因很简单,四个字—实用、耐用。如果需要一辆车来做拉运生意,第一要素便是实用,其次便要耐用,毕竟如果这辆车能用个10年20年,对于做拉运生意的小老板来说,那等于是多赚了不少的钱。况且,以目前国内农村包围城市的情况来说,两厢大空间的菱智更能体现出其价值所在。

忽如其来的贴心操作

实用,耐用这两个因素让菱智成为商务MPV的常青树。不过,东风风行并没有让菱智“独孤求败”,而是让其有更加亲民的形象。在今年初,东风风行举办了以菱智为中心的专业市场巡展。

东风风行举办该专业市场巡展的意义在于,不仅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这款车的强大产品力,并且帮助消费者们学习到了更多的汽车知识,同时活动中的“移动检修”项目也让菱智的客户得到更为贴心的服务。菱智的专业市场巡展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持续了半年,从各地展场的情况来看,此次举办的专业市场得到了不少的消费者欢迎,并且从现场订购菱智的数量来看,与预期相比很是接近,也说明了菱智得到高度的认可。

此项活动的展开,从品牌到车型再到消费者的认知,得到了很大的一个提升,可以说是得到了一波“三杀”的大收获。

惊喜还在继续

菱智专业市场巡展还将继续,但是惊喜的却不断的增加,菱智在9月份开始,将会迎来一波大促销活动。在促销活动期间,购车首付只需要3成,并且享有2年或者3年的免息优待;如需要置换的消费者更是享受3000元的优惠;此外,凡是购买菱智M5和M3-1.6L同样可享受3000元礼包。

当然,这样的惊喜远远不止如此,除了菱智之外,东风风行旗下的车型同样在9月开展了促销活动。

景逸X5

在促销活动期间,凡是购买景逸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可享受置换补贴3000元(任意品牌车型置换)。而在车型上,购买X5-1.5T可享受万元现金+免息的终端优惠政策,选购X5(1.6L/2.0L)车型可以享受万元金+免息的终端优惠政策,并且在支付方式更有多种变化,比如说2成首付2年免息、或5050免息(即五成首付,余款一年内付清免息)、或3成首付3年低息,让消费者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支付方式。

景逸S50

选购景逸S50的消费者,可享有价值1.5万元的大礼包,限购区域置换补贴3000元。限购区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贵阳),并且享受2500元定额贴的贴息支持,支付方式同样支持两成两年免息、0首付39期低息、两成三年低息、5050免息的方式。

风行SX6

而选购风行SX6的消费者,购车享10000元购车礼包,或现金优惠6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任意品牌车型置换),支付方式也支持多样性,3成首付2年免息、3成首付3年免息、0首付26期低息、或0首付39期低息、或5050免息(即五成首付,余款一年内付清免息)均可选择。

此外,在2018.8-2018.9期间东风风行还会举办全民寻风活动,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点击支付宝内广告点位,进入全民寻风的活动页面,再点击“AR扫抢红包”,直接触发扫一扫功能。在了解活动规则之后,便可以进行抢红包的环节,重要的是现金红包及等值奖品随即发放,100%中奖;其中奖项在这就不多说,想要的朋友赶紧打开支付宝进行操作。

总结:从菱智的专业市场巡展活动,到其全系促销活动,再到全民寻风活动,可以看出东风风行在打造品牌,宣传产品,贴近消费者,心系消费者方面都下足了功夫。从这一系列的“操作”中,东风风行在品牌价值,产品认知度上都得到一个大的提升,当然,这也是东风风行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所想,为消费者所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