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未来将推7款SUV e-tron车型2019年引入

2018年09月27日 08:56:14
分享到:

原标题:奥迪未来将推7款SUV e-tron车型2019年引入

[

日前,奥迪宣布其在未来5年将实现国产产品阵容规模的翻倍,其中包含7款SUV车型。此外,奥迪e-tron也将于2019年进口引入并于次年实现本土化生产。

根据奥迪的规划,其在未来5年内将实现国产产品阵容规模的翻倍,其中将包含7款SUV产品。此外,刚刚发布不久的纯电动车型奥迪e-tron将于2019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并于次年开启本土化生产进程。

在研发方面,奥迪除了正在计划建立高压电池研发中心外,还将在北京北部建立全新研发中心,而其智能网联及自动驾驶汽车研发测试中心也将在无锡建立,预计将于2019年一季度投入使用。至2023年,研发中心的员工人数将从当前的大约280人增加到约650人,强化其在中国的研发实力,并增进与国内合作伙伴的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奥迪与一汽已达成共识,将共同建立两家新公司,分别为独立的销售公司,以及一家移动出行服务公司。有关奥迪的其它消息,我们将保持持续关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