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建华加盟上汽大通 任职销售公司副总

2018年09月27日 09:11:27
分享到:

原标题:李建华加盟上汽大通 任职销售公司副总

[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原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已于本月正式加盟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任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上汽大通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轶民汇报。

1998年,李建华从西安交通大学毕业,同年进入江淮汽车工作。随着江淮汽车的不断发展壮大,尤其是乘用车业务从无到有,李建华个人也在不断提升。

2002年3月18日,江淮瑞风商务车(MPV)正式下线,标志着江淮汽车将由传统的客车底盘企业转型布局乘用车业务,而李建华也开始了在乘用车市场营销领域的摸爬滚打。

2006年,江淮首款SUV瑞鹰下线。同年,李建华开始任职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当年,江淮乘用车销量为三万辆,占江淮汽车总体销量的20%;到2017年,江淮乘用车销量突破22万辆,占江淮汽车总体销量的35%。

根据规划,上汽大通将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G50车型。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大面积镀铬格栅的应用增强了新车的年轻化属性。

编辑点评:上汽大通近些年的发展较为顺畅,此次有了李建华的加盟,上汽大通产品线将不断丰富,李建华也将利用自身所学的经验,为上汽大通的销量做出贡献。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