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回终于对味儿了! 试驾体验奇瑞艾瑞泽GX

2018年09月27日 09:27:18
分享到:

原标题: 这回终于对味儿了! 试驾体验奇瑞艾瑞泽GX

[

有没有发现,现在的乘用车市场发生着一些改变。举几个例子:曾以中庸为特点的丰田,在最近推出的CH-R甚至全新一代凯美瑞等车型中,造型设计均非常的前卫;曾以商务家用为主的本田雅阁,在换代之后,设计风格也有着颠覆性的改变。可想而知,现如今的乘用车市场正在向着年轻化的方向进行转变。

奇瑞的艾瑞泽相信大家已经并不陌生,前期已推出了艾瑞泽5和艾瑞泽7两款产品,整体来说,这两款车型在设计上没有太多的亮点,显得比较平庸,市场的竞争力较为一般。但这种情况可能有所转变,因为奇瑞近期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艾瑞泽GX。

艾瑞泽GX是奇瑞推出的定位在A+级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的一款全新产品。2018成都车展中,这款新车已经开启预售,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了四款车型,预售区间为7.99-10.69万元,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注:试驾车型为艾瑞泽GX 1.5T 自动暮色版

设计风格进行了转变

艾瑞泽这个名字比较洋气同时也很时尚,可前期推出的艾瑞泽5以及艾瑞泽7这两款产品在设计方面却比较平淡,没有侧重点,因此很难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但艾瑞泽GX有所不同,它不仅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而且整车的设计风格也更加的偏向于年轻化。

可以说,从艾瑞泽GX上很难察觉出艾瑞泽5以及艾瑞泽7的影子,这足以证明了新车在设计风格上的转变,使其看起来非常的运动。在这其中,艾瑞泽GX黑色的X前脸非常时尚,而且向前俯冲式的车身也增添了运动感,再加上细节中一些时尚的设计元素,使得艾瑞泽GX完全符合了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诉求。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