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AVALON官图发布 推混动车型

2018年09月27日 09:43:18
分享到:

原标题:一汽丰田AVALON官图发布 推混动车型

[

日前,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其旗下全新轿车AVALON将于11月16日将在一汽丰田全国经销店,展开预售。新车将由一汽丰田天津的全新TNGA工厂进行生产,采用了THS II的油电混合动力。此外,该车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AVALON采用了丰田最新主打的运动设计思路,使得这台轿车拥有更加夸张的造型,横条幅的夸张进气格栅非常具有攻击性,搭配凌厉切线,可以看出其抛弃了原有沉稳的风格,更加贴近于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两侧四边形大灯组造型狭长,并在内部融入了LED光源。

侧面来看,新一代AVALON保持了传统轿车的三厢结构,但笔直的线条进一步拉伸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丰富的腰线又使得其看起来更加运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8mm/1849mm/1435mm,轴距2870mm。尾部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一体式尾灯组设计,LED光带的应用将很好的提高整体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AVALON采用了对称式布局,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配有悬浮式中控屏,集成了导航、音频、车内空调控制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内饰用料方面集成了丰田一贯的精致和细腻,实木、真皮等材料出现在新车当中。

动力方面,AVALON前期上市车型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及2.5L混动两套动力总成,预计其功率参数将与丰田凯美瑞相同,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