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新定义绿色生活,东南汽车跨界房产,DX3 EV 400引领新潮流

2018年09月27日 09:47:46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近些年来,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已经渗透到我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新能源汽车的兴起,更可谓是对环保这个话题的深入践行。


作为自主品牌中重要的一员,自2017年在广州车展上发布新能源规划以来,于今年北京车展再次展示了其在电动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


就在近日,东南汽车与福建嘉博筑业达成战略合作,一起玩转绿色环保生活。好车君有幸参与了“颐汽合成|颐和工社秋季新品发布暨东南汽车DX3 EV400福建首发仪式”,见证了这种绿色环保生活新潮流的诞生。





Part  1

一居一车,颐汽合成


发布会现场,东南汽车发布了新上市的新能源车型东南DX3 EV400,福建嘉博筑业发布了全新的“颐和工社·花房”项目。


此次联合举办的新品发布会,是东南汽车与福建嘉博筑业双方基于对绿色环保理念的共同追求达成战略合作后实施的“颐电园”计划中的一部分。


东南汽车与嘉博筑业的跨界合作,将全方位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贯彻到“住”和“行”两大生活必需品中,切实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一居一车,自然自在,绿色生活,颐汽合成。





Part  2

绿色出行首选——DX3 EV400


住在清新自然的“花房”中,自由地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是追求高品质绿色生活的都市人理想的选择。


绿色环保的居室搭配高效环保的出行工具,更为生活带来便捷,而东南DX3 EV400出色的产品力更为这种生活增添惬意。


DX3 EV400拥有高充电效率。清晨洗漱再吃个早餐差不多30分钟的时间,DX3 EV400就可以在快充模式下从30%的电量充至80%,完全不耽误出行时间。


DX3 EV400的手机APP功能可以方便车主在前一天晚上对车辆进行电池包预加热、预约充电。即便是慢充模式,最快只需3.5小时即可从30%充至80%。



高效的充电效率得益于DX3 EV400采用的超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电池,其软包电芯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在电机方面,则使用瑞士brusa的永磁同步电机技术,该厂商的产品也有运用在宝马i3车型之中。与全球顶级供应商合作开发的电控系统,能够精准地控制动力输出,确保车辆行驶安全。同时,电池包也通过了振动、挤压、火烧、跌落、浸泡、碰撞等多项安全性试验。


DX3 EV400除了具备高挑的外形,还具备400km的最大续航里程。正常情况下,“一周一充”即可满足日常使用,400km的续航里程有效地减少了充电的频率,畅游从“花房”到市中心的半小时生活圈毫无压力。



驾驶在林荫小路上,由东南汽车联合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共同打造的时尚外观无疑是道路上最吸睛的风景线。


沿袭了东南“翼³”的理念的DX3 EV400,宛如一只霸气的雄鹰自由翱翔,尽情释放对自然的向往。


车身上白、蓝两种鲜明颜色,搭配在一起极具视觉冲击力,悬浮车顶强调了后掠式车顶弧线,彰显出雄鹰搏击长空般的活力,而前格栅、轮毂上的新能源车独特元素如同点缀的植物,与自然融为一体。


在内饰上,蓝黑配色豪华PVC皮质座椅让车主上班、出游路上也能舒适享受每时每刻。



出行除了环保更要安全。即使是在车水马龙的闹市中驾驶东南DX3 EV400,车主也很省心。


东南DX3 EV400的360°超高强度笼式车身,8安全气囊和全系标配的十项安全防护,打造一副“钢筋铁骨”,将行车风险隔绝在外。


遇到横穿马路的小动物,HBA智能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就能及时帮到你。新手上路上坡下坡也不用担心,HAC智能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DC智能陡坡缓降系统、TCS智能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高安全性能系统可以掌控最佳速度与动力。


此外,还有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等配置加持,从上车到下车,从家里到公司,行车随时随地都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而这样一辆充电快、高续航、拥有出挑外型和安全性能的东南DX3 EV400,以北京为例,扣除国地补后售价仅8.98万元起,性价比极高。


更何况电动汽车的使用成本仅是汽油SUV的1/5,一公里仅需约一毛钱,一年能省下几千块的油钱,也免去汽油涨价的烦心。


同时东南汽车提供了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及8年或15万公里的三电系统质保等服务,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汽车消费体验。





Part  3

跨界合作,共创绿色未来



从追求高楼大厦到回归自然瑰丽,从低碳出行到绿色宜居,人们的生活方式不断在变化。


东南汽车与福建嘉博筑业这场跨界合作,将绿色生活的 “住”和“行”完美结合,是对绿色环保生活的重新定义,为消费者的绿色环保生活带来更优的体验。


跨界强强联手为企业带来“1+1>2”的环保及品牌效应,给两个与消费者生活关系十分紧密的行业发展指出了极具前瞻性的新方向。


双方在绿色环保理念上达成共识并推出的“颐电园”计划,正是对国家的可持续发展、绿色环保政策的积极响应,充分彰显了二者的社会责任感。相信通过二者的努力,未来将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绿色环保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