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B级首秀定于巴黎车展 突出运动感

2018年09月27日 10:49:03
分享到:

原标题:全新奔驰B级首秀定于巴黎车展 突出运动感

[

据美国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宣布,AMG A35、GLE和2019款全新B级MPV三款新车将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这也是公司首次证实新款B级MPV的亮相时间。新车号称突出了“运动旅行”的特点。

新款B级外表相较于高大笨重的现款车而言更“具动感”,却不失宽敞、高效和干练。

梅赛德斯-奔驰证实,B级将搭载公司全新MBUX车载娱乐系统。该系统首次出现在A级汽车中。此外新款B级还辅以旗舰款S级豪华轿车配备的最新驾驶辅助系统和主动安全系统。

最近曝光的谍照显示,尽管新款B级外观不如姊妹车型A级有吸引力,但比起现款车型,外形更加圆润,运动气息十足。

预计新车动力配置与A级相似,包括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可选,未来不久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

全新B级汽车将与全新A级共享同一平台,该平台目前有掀背车、短轴距轿车和仅供中国的长轴距轿车,这样一来共有4种车型在此平台上生产。接下来还有新一代CLA四门轿跑、GLA跨界车以及传闻中的GLB SUV也有望在该平台打造。

梅赛德斯-奔驰计划至少有8种车型将在全新A级的平台上生产,意味着还会在此平台上推出一款轿跑,外界推测另一款CLA Shooting Brake 即将推出,当然还有可能是A级Estate或者GLA Coupe。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