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总部将迁回密歇根,四年之后再次“回家

2018年09月27日 11:10:3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近日表示,准备再次将凯迪拉克总部迁回密歇根州。这是在迁至纽约市SoHo区近4年后,通用汽车计划再次将凯迪拉克总部迁回密歇根州。

null


凯迪拉克表示该,公司已决定将凯迪拉克总部迁回密歇根州,此后将保持独立运营,此举不会改变凯迪拉克车型的推出规划。从今年至2020年,凯迪拉克正以每六个月推出一款新车的速度,进行品牌历史上最积极的产品阵容扩张。

汽车有文化,获知此消息后,与通用汽车(中国)的相关人员取得了联系,并确认了该消息的真实性。通用汽车(中国)表示,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凯迪拉克将会回迁至底特律,该说法并不准确。根据迁回计划,凯迪拉克总部将搬往密歇根州沃伦市的一处地址,靠近通用汽车沃伦技术中心。

null


目前是凯迪拉克品牌阵容扩张的关键时期,迁回将进一步助力该计划的开展,促使凯迪拉克品牌团队与新产品研发的相关团队更紧密地合作,其中包括设计,工程,采购和制造等部门,确保凯迪拉克全球战略全面开展。

凯迪拉克CEO史蒂夫·卡莱尔表示,凯迪拉克迁回密歇根州是为了简化“凯迪拉克团队和通用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过程”。今年4月,凯迪拉克CEO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离职,接任者是通用加拿大公司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尼琛在2014年被任命为凯迪拉克首席执行官之前,曾担任英菲尼迪首席执行官。

null


通用汽车表示,凯迪拉克将继续保留位于纽约的凯迪拉克品牌体验空间,作为举办活动,演出及相关合作发布的场地,在纽约发挥其影响力。不过,目前并没有透露总部有多少员工会迁走。

据了解,沃伦是美国密歇根州的城市,北与底特律城相邻,人口16.1万。1955年建城后发展迅速,是重要的汽车制造中心,还生产钢、电气器材、机床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