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Jeep新款自由侠谍照曝光 与海外版相同

2018年09月27日 12:32:13
分享到:

原标题:广汽Jeep新款自由侠谍照曝光 与海外版相同

[

日前,有媒体独家获得了一组广汽Jeep新款自由侠的谍照,新车采用了海外版新款车型的设计,在保险杠等细节部分有一定变化,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19年夏季正式上市。

海外版新款自由侠

外观方面,海外版车型的车头部分有所调整,家族式进气格栅的孔径更大,雾灯区和转向灯也将进行部分调整。谍照中的国产版车型前保险杠也可以看出采用全新设计样式,前示宽灯同步变更为白色设计,与海外版车型相同。

海外版新款自由侠

而在车尾方面,海外版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尾灯组换装了LED光源,整体更加精致。谍照中的车型由于尾灯处有较多的包覆,因此无法看清其是否采用了LED光源,车尾其他方面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差别不大。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推出全新1.0T三缸发动机车型及1.3T四缸发动机车型,其中1.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0马力,1.3T车型将推出高低功率两款动力。而国内的新款车型或将延续1.4T和2.0L的动力配备。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