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发布,越野性能强化,竞争奥迪A4 Allroad

2018年09月27日 12:53:52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发布,越野性能强化,竞争奥迪A4 Allroad

文字 | 妮可

图片 | autocar


沃尔沃现已发布全新V60 Cross Country的部分官图,新车将于今年底发布。


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不仅仅是在外观上作出了升级。内饰设计上,风格简洁,大面积使用软包材质以及木质装饰板,使新车内饰看起来更上档次。

中控台配备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智能互联功能。空调控制则整合到中控屏内以触控形式呈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是全液晶仪表盘,很有档次感。


同时,还采用了最新研发的底盘和悬挂套件,旨在提升车辆的越野性能,与奥迪A4 Allroad一较高下。据了解,新车标配了四驱系统,Hill Descent Control以及一款全新的越野驾驶模式。

V60 Cross Country在英国推出之际,动力方面将提供D4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传动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在8.2秒内即可完成,燃油方面的数据官方暂未公布。除此之外,未来还将推出一款轻度混动及插电式混动车型。

与常规版V60一样,Cross Country版本沃尔沃诸多主动安全系统,包括Pilot Assist系统。

豪华品牌沃尔沃自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获得了一众消费者的认可,旗下旅行版车型沃尔沃V60同比轿车车型具有优秀的通过性能与开阔的储物空间。


可以看出,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沿用了常规版V60设计,并加入更多运动动感的外观套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带来良好的通过性能,未来上市后将与奥迪A4 Allroad展开激烈竞争。


一张图看懂凯迪拉克XT4,同级尺寸最大的美式豪车

购买一款旅行车的最佳时机,它纯进口,降3万,还要啥SUV

视频 | 试驾新一代奥迪Q7,100万的黑科技值不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