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威G01这款车有几款车型?哪些车型的性能比较好?

2018年09月27日 14:32: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斯威汽车属于比较年轻的汽车公司,旗下的斯威G01也是这家汽车公司的旗舰车型。


null



斯威G01总共有八种车型,可以分为手动版和手自一体版,搭配的均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手动版分成2018款1.5T手动享up、2018款1.5T手动型up、2018款1.5T手动智up与2018款1.5T手动傲up;手自一体版分成2018款1.5T自动尊up、2018款1.5T自动型up、2018款1.5T自动智up与2018款1.5T自动傲up。车型比较丰富,也提供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笔者认为斯威G01的性能普遍不错,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156Ps,最大输出扭矩为230N·m,这样的动力表现完全足够车主日常行车所需。不过如果需要操纵比较便捷且良好,那么笔者推荐题主入手斯威G012018款1.5T自动智up这款车型。


null



推荐的这款车型搭载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发动机匹配良好,动力输出线性而且平顺,换挡也没有明显的顿挫感,起步反应迅速,踏板稍加施力车辆就可以获得不错的加速力。与此同时,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悬架组合调校良好,在车辆过弯的时候也可以给车辆提供足够的支撑力,震感过滤得也很不错。


null



因此,笔者推荐题主入手这台斯威G01 2018款1.5T自动智up。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