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强内部协同合作 凯迪拉克总部将迁回密歇根

2018年09月27日 15:37:44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9月27日,买车网(Buycar.cn)从外媒处获悉,在迁至纽约近4年后,通用汽车准备明年4月将凯迪拉克总部从纽约迁回至密歇根州,并继续保持独立运营的状态。据悉,凯迪拉克总部将搬往密歇根州沃伦市,靠近通用汽车沃伦技术中心。


买车网


按照规划,从今年至2020年,凯迪拉克将每六个月推出一款新车的速度,进行品牌历史上最积极的产品阵容扩张,而将总部搬往密歇根将进一步助力该计划的开展。凯迪拉克官方表示,总部迁至密歇根州沃伦市后,凯迪拉克品牌团队与新产品研发的相关团队更紧密地合作,其中包括设计,工程,采购和制造等部门,确保凯迪拉克全球战略全面开展。


凯迪拉克CEO史蒂夫·卡莱尔表示,凯迪拉克迁回密歇根州是为了简化“凯迪拉克团队和通用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过程”。此外,凯迪拉克将保留位于纽约的凯迪拉克品牌空间,该品牌体验中心将继续作为举办活动,演出及相关合作发布的场地在纽约发挥其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