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4大小便宜,你“赚”到了没?

2018年09月27日 17:46:09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买车不是你腰包里有钱就完事了,它可是一门大学问。因为被销售员一个劲的推销,最后在配置单上勾勾选选,最后车子报废了有的配置一次都没用过。同时,在买车的时候,有很多东西是免费赠送的,你拿到了吗?接下来就跟大家说说可以免费拿的5样东西,买车的时候记得别给他们省了这笔钱。

27102240cbf6da15435213.jpg


1:灭火器。车载灭火器是很重要的一个东西,每辆车都应该配备一个,以备不时之需。毕竟安全第一,在事故发生时,才有了求生之策。就拿最简单的例子来说,我们开车时,会经常遇到车辆自燃的情况,试想后备箱里就有一个车载灭火器,至少能在第一时间把火苗或者不大的明火扑灭,避免火势蔓延。所以,这东西你拿到了吗?

27102245a765aa56f58621.jpg


2:三角反光架。如果说每辆车有必备之物,那绝对就是这个东西了。不管是在县道,省道,国道还是各种高速,车辆发生故障经常是突如其来的。这时我们必须把车安全靠边停下,按规定拿出三角反光架放置车后100米或者150米的地方,才能够能够起到最大的警示作用,不然被没有注意到的司机撞飞,可就是真的人车两亡了。当然,人从故障车里撤离,并且开双闪也是必须要做到的。

2710225313097465698589.jpg


3:汽车脚垫。有些车主不喜欢把车用内包围全部给包住,认为那样不好看有失体面,所以希望让人看不到车内原本该有样子。解决方法无疑是车内放个脚垫。然而脚垫很多4S店都会送,但是有些地方如果你不跟销售员要,可能连脚垫他们都不愿意给。虽然价格不高,但蚊子再小也是肉,而且原厂配件适配度还是有更好的匹配的。当然有些只是第三方配件,这时就得注意安全第一了,因为可能会出现卡住油门和刹车等情况,那就不好玩了。

27102257840a81ad398599.jpg


4:补胎液。如今为了减重车体、节省成本,很多车都取消备胎。但是在4s店有些唯利是图的商家就会把这些东西全部拿走,不注意的车主就会容易忽略这个问题。所以买车的时候记得检查好,如果没有备胎,连补胎液都没有,记得跟4s店拿,财富都是从小处积攒起来的。

总之,以上这4样免费单品其实很多都是车内必备的,也不仅仅是为了节约钱,更是为了安全考虑。但如果不跟店里拿,那么之后你只能自己掏腰包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