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DS/奥迪的重磅SUV将亮相巴黎车展,广汽传祺GS5代表中国队出征

2018年09月27日 18:57: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奔驰/DS/奥迪的重磅SUV将亮相巴黎车展,广汽传祺GS5代表中国队出征

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各家车企纷纷亮相了自家的新款SUV车型,尤其是众多豪华品牌,在面对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两面夹击下,不得不加强旗下紧凑型SUV产品矩阵,带来多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

1

如果捷豹E-PACE、沃尔沃XC40以及凯迪拉克XT4还不能满足你的购车需求,那即将到来的巴黎车展可能会更值得大家期待。

巴黎车展起源于1898年的国际汽车沙龙会,它也是世界上第一个车展,与法兰克福车展、日内瓦国际汽车展、北美车展和东京车展并称为五大车展。巴黎车展自1898年至1976年,每年一届,此后每两年一届。

将在10月2日拉开帷幕的巴黎车展将会亮相多款实力SUV车型,除了新一代奔驰E级、全新BMW X5以及DS 3 CROSSBACK等豪华品牌SUV外,还有一款中国品牌SUV也将迎来亮相,是不是非常具有吸引力呢?

2

即将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全新车型中,有两款新能源车型我想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毕竟新能源是当今汽车行业发展的大方向。

奥迪e-tron

奥迪e-tron的外观采用现阶段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尤其是前脸部分的八边形进气格栅以及大灯造型,基本保持了奥迪Q8的设计风格。新车整体造型与传统燃油车相差不大,并没有其他品牌燃油车与新能源车相差甚远的外观差异。

续航里程超过400km,百公里加速在6秒内,系统输出功率最高可达300kW,峰值扭矩达到600N·m,最高时速200km/h。这一系列数据可以证明奥迪e-tron是一款性能强大的纯电动车型。

新车搭载150kW高压快速充电技术,可实现30分钟内充电80%的目标,与市场中现有车型相比,奥迪e-tron大幅缩短了充电时间,让它可以尽可能的贴切传统燃油车的使用习惯,同时也会改善新能源车用户普遍存在的“里程焦虑”问题。

DS 3 CROSSBACK

除了奥迪e-tron外,还有一款新能源车型也有着很强的产品力,它就是DS 3 CROSSBACK。DS在巴黎车展上亮相DS 3 CROSSBACK是有主场优势的,毕竟大部分参展人员都是欧洲消费者,所以那些在中国消费者眼中鸡肋的设计和配置在他们看来还是极具性价比的。

DS这次带来的DS 3可不是那款两厢轿车了,而是一款小型SUV。新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仍然有着浓浓的法式风味,前脸的造型和车身线条都进行了夸张的拉伸,整车造型使用了“类梯形”设计,非常个性。

动力方面

DS 3 CROSSBACK搭载了PSA集团主推的1.2THP三缸发动机或者1.5T柴油机。未来,这款车型还将加入纯电动力,这也意味着DS 3 CROSSBACK将会成为DS品牌旗下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

3

新一代奔驰GLE

看完纯电动SUV车型,我们再来看看燃油车型。新一代奔驰GLE将在巴黎车展上亮相,新车最大的亮点可能就是它的车身尺寸,它不光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全方位的加长,还加长了轴距,从而带来更为优异的空间表现。

新一代奔驰GLE使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理念,消费者对它的评价也是好坏参半,可能看到实车后就会改变原来的看法吧。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MHA模块化架构衍生自MRA模块化架构,这将成为奔驰旗下除G级外所有下一代纵置发动机后驱SUV的基础,而新一代奔驰GLE正是基于MHA架构打造,这将大大提升新车的动力表现。

4

广汽GS5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巴黎车展上那款来自中国的神秘力量。广汽将在巴黎车展上亮相全新一代GS5,目前GS5的官图还没有发布,我们暂且还不知道它的具体数据以及外观设计,不过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它采用了广汽传祺的家族式设计,在原有的设计基础上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相信它会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不难发现,不管是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还是即将到来的巴黎车展,SUV都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的确,汽车生活之前在文章中已经分析过欧洲市场的销量,在空间巨大、外观霸气的SUV面前,欧洲消费者抛弃旅行车,去换一辆SUV也不是一件坏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