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途锐正式上市 售价63.68-83.68万元

2018年09月28日 03:06:3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全新大众途锐正式上市 售价63.68-83.68万元

9月26日,大众全新一代途锐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63.68-83.68万元,提供2.0T和3.0T两种动力共3款车型可选。作为大众品牌的旗舰SUV,途锐上市后将于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等豪华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全新途锐采用最新的大众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多横幅镀铬格栅与头灯相连的布局。车尾部分,新车造型简洁,LED尾灯中央增加镀铬“TOUAREG”字样,双边排气口的形状有所调整,整体十分饱满且富有张力。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8mm*1984mm*1686mm,轴距为2899mm。

全新途锐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豪华感和科技感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同样使用该平台的车型还有奥迪Q7、宾利添越、保时捷Cayenne和兰博基尼Urus。 超大的15英寸中控显示屏和1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加上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大保健”功能以及Dynaudio音响系统和全景天窗,让全新途锐在配置方面尽显高级,豪华的身份名不虚传。

动力方面,入门版本提供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70Nm;高配版本则使用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均匹配8AT变速箱。悬挂系统方面,新车前后均为五连杆独立悬架,全系搭载自适应空气悬挂以及电子避震系统。

此次新车将提供3款车型可选,其中2.0TSI锐翼版售价63.68万元,3.0TSI 锐锋版售价72.68万元,顶配版本3.0TSI锐智版售价83.68万元。“增配减价”的全新途锐可谓诚意十足,售价相比老款车型全面下调,配置全面提升多达23项(入门版)。

作为大众家族的旗舰型SUV,大众途锐将与各大豪车品牌展开直接对话。虽说价格和宝马X5和奥迪Q7相当,但是配置方面途锐提供全系空气悬挂、全时四驱系统、机械式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等配置比同级对手都要丰富。

点评:全新途锐变化较大,包括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的全面升级,更重要的是,价格全新下调,入门版本从老旧的67.78万元直接降至63.68万元,性价比得到大幅度提升。对于购买高端豪华SUV的消费者来说,全新大众途锐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