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最强动力!10-20万级“钢炮”车型,飙速把妹利器!

2018年09月28日 07:17: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同级最强动力!10-20万级“钢炮”车型,飙速把妹利器!

大众高尔夫GTI(2.0T)

“高尔夫”这个名字相信各位并不陌生,听起来非常优雅,售价也十分亲民。当高尔夫加上后缀“GTI”时,所谓的优雅已经消失殆尽。高尔夫GTI进入国内多年,拥有不少的用户群,其中主要以年轻人为主。在路上,几乎见不到原厂的GTI,车主加装大包围、顶翼和大轮圈的比比皆是。

高尔夫GTI继承了大众家族的传统特点,外观比较讨好年轻消费者,内饰设计采用一贯的大众风格。动力方面,高尔夫GTI搭载大众全新平台的EA888发动机,最高能爆发出220匹马力。得益于轻盈的车身以及大马力的搭配,让高尔夫GTI的动力响应更加积极。据了解,这款车型的落地价为17万左右,优惠比较明显,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福克斯两厢ST-Line(1.5T)

近期,全新换代福克斯两厢ST-Line版刮起了一阵风潮,新车将于今年底正式在国内上市。相信不少人看到全新一代福克斯两厢ST-Line版都会连声惊叹,如此运动化的外观简直颠覆想象。两厢ST-Line版相比普通版车型会有更加低矮坐姿,营造出运动的氛围,同时也提升了车辆行驶时的稳定性。

内饰经过重新设计,整体上比较时尚新颖。新车在配置上可谓相当有诚意,像是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自动驻车、电子手刹、ACC自适应巡航和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等一应俱全。对于两厢ST-Line版,动力才是它的拿手好戏,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84Ps,从数据上就甩对手一大截,算是十足的小高炮。不过,三缸发动机会让不少消费者持币观望!

别克君威GS(2.0T)

自上代车型以来,别克君威GS就已家喻户晓,现款车型朝着更加运动的方向迈进。外观上,别克君威G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格栅,配合全LED大灯及宽大的镀铬进气口,营造出不错的视觉冲击力。为了配合运动的基调,该车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型座椅、CDC全时主动液力减震系统和Brembo刹车卡钳等,这在同价位车型里比较罕见。

别克君威GS在内饰上与普通20T车型相似,整体风格比较偏向居家范,GS在配色方面以黑色调为主,强调动感。动力方面,别克君威GS搭载2.0T发动机,与之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可达到261匹马力,实际百公里加速仅为6.2秒,几乎秒杀同价位的所有B级轿车。对于崇尚大马力和操控性的消费者,这款车可纳入购买的清单。

本田思域(1.5T)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本田思域可谓是难以取舍。不过,8月份的销量突破了两万台,这让许多人大跌眼镜。外观上,思域采用了比较年轻化的设计手法,基于X型交叉前脸造型,看上去相当有层次感。同样,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将运动风范推向极致。

思域在内饰设计上并不像外观那么运动,更多是偏向于实用性。动力方面,思域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Ps,相比德系和美系车型在账目数据上并没有优势,好在实际加速还是体现出不错的推背感,配合CVT无级变速器的使用,动力输出比较线性。

丰田C-HR(2.0L)

早在2015年,丰田C-HR就已经进入公众的视野,不过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却比较晚。刚上市不久的C-HR算是丰田最激进的小型SUV,它基于TNGA架构打造,具有较低的制造成本和更有优势的性能。车身采用非常多的凌厉线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由于造型的需要,牺牲了不少车内空间,后排车窗堪称“迷你”级。全车提供11种车身颜色,极大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设计比较贴合年轻的风格,但用料上不太给力。丰田C-HR全系搭载最新的2.0L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最大马力为171Ps。作为一款轻量级车型,搭配如此强劲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为消费者带来不错的驾驶体验。

写在最后

如今,不少汽车厂商逐步推出小型化发动机,一方面以应对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另一方面开始寻求新的技术突破口。面对一些消费者对“大马力”车型诉求,不少车企也采取了相应的策略,在保证“大马力”的同时,将发动机小型化、涡轮化、甚至混动化。上述五款都是10-20万级比较流行的运动车型,如果您对马力和操控有比较高的要求,它们或许是您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