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纯电EV80德国上市 续航里程创纪录

2018年09月28日 09:11:43
分享到:

原标题:上汽大通纯电EV80德国上市 续航里程创纪录

[

近年来,上汽大通一直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等众多发达国家。有媒体从上汽大通官方了解到:9月19日,大通EV80轻型纯电动宽体轻客于德国汉诺威车展正式发布。EV80不仅成为市场上唯一一款3.5吨级新能源车,同时也是欧洲市场上首款真正原厂出品的轻型纯电动宽体轻客,最高续驶里程可达365km,稳坐轻型商用车市场“第一宝座”。

2018年以来,上汽大通EV80车型接连收获欧洲客户的青睐,包括全英第一邮政品牌英国皇家邮政、全球著名的邮递和物流集团DHL、全球最大的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等物流、租赁、家装行业。目前,EV80家具运输车辆在法兰克福、卡门和瓦劳三个城市的宜家家具店使用。此外,宜家还在英国陆续采购上汽大通EV80作为家具运输车辆。

EV80物流车搭载锰系三元锂电池(快充只需2小时),能量密度大,电池容量达71kWh,辅以制动能量回收技术,实现了超高续航里程。与燃油客车相比,按5年行驶20万公里计算,大约比传统燃油车节省6万元左右。此外,上汽大通EV80轻松拿下德国政府给予新能源轻型商用车2000欧元/台的补贴。

EV80在德国汉诺威车展正式发布后,欧洲经销商争相代理,每天都有40-50名潜在大客户与专业观众前来试驾。此外,包括全球最大的汽车融资租赁公司LeasePlan、欧洲残障车辆技术领域的专家和领导者AMF、全球最大速递公司FedEx、挪威邮政等在内很多大客户也均纷纷点赞,为EV80的超长续航以及产品品质所“折服”。

目前,上汽大通已形成澳新、欧洲、东盟、南美和中东5大重点核心市场,覆盖44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上汽大通是该地区细分市场销量及占有率均排第一的中国汽车品牌,1-8月澳新地区销量达到6,081台,同比增长169%,占海外总销量的60%以上,成为海外销量的最大来源。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