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总部将搬离纽约 迁回密歇根州

2018年09月28日 09:25:39
分享到:

原标题:凯迪拉克总部将搬离纽约 迁回密歇根州

[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凯迪拉克总部将搬往密歇根州沃伦市,靠近通用汽车沃伦技术中心。该新址将使凯迪拉克品牌团队与负责新产品的设计和工程团队合作更紧密。与此同时,凯迪拉克将保留位于纽约的凯迪拉克品牌空间,该品牌体验中心将继续作为举办活动,演出及相关合作发布的场地在纽约发挥其影响力。

根据规划,从今年至2020年,凯迪拉克正以每六个月推出一款新车的速度,进行品牌历史上最积极的产品阵容扩张。将总部搬往密歇根将进一步助力该计划的开展。该计划将促使凯迪拉克品牌团队与新产品研发的相关团队更紧密地合作,其中包括设计,工程,采购和制造等部门,确保凯迪拉克全球战略全面开展。

从此前获得的消息来看,凯迪拉克CT5将在2020年正式上市,新车的谍照也经过多次曝光。据悉,新车借鉴了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车身设计,其中前脸将启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及细长造型的前大灯组。而尾灯组则疑似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凯迪拉克CT5路试谍照

动力系统部分,在通用Alpha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的凯迪拉克CT5将搭载多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包括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及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从最新发布的新车规划来看,凯迪拉克在产品投放速度进一步提升,凯迪拉克目前正处于品牌阵容扩张的关键时期。而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门与新产品研发部门的距离更近,能够为凯迪拉克的新车规划提供很好的背书。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