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actile Mobility推触觉传感和数据分析平台

2018年09月28日 09:42:10
分享到:

原标题:Tactile Mobility推触觉传感和数据分析平台

[

据外媒报道,原名为Mobiwize的Tactile Mobility公司宣布正式推出其触觉传感和数据分析平台。此外,Tactile Mobility还宣布已与五家原始设备制造商签署了付费概念证明(POC),其中一家是福特,与主要的欧洲原始设备制造商签署了两份提案申请(RFP)。目前,该公司融资总额达到900万美金。此外,其还任命了Amit Nisenbaum为首席执行官,Amit Nisenbaum之前是Better Place Inc.公司的战略联盟负责人。

目前,智能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所使用的95%的数据都是可视的。然而,智能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要想模仿甚至超越人类的驾驶行为,他们必须要像人类驾驶员一样,不仅能看见道路还能“感受”到。Tactile Mobility是触觉传感领域的领头公司,其独特的软件使用车辆的内置、非可视传感器收集车轮速度、车轮角度、转速(RPM)、桨叶位置、档位等“一阶”数据,然后进行数据分析,实时生成可操作的见解。

随后,可操作的见解被反馈到汽车的车载计算机,计算机用此见解做出更好的驾驶决策。同时,收集的数据是匿名的,并从车辆传送至云端,云端分析大数据创建众包映射,这对于实现准确、持续更新的道路状况概述至关重要。

Tactile Mobility的地图服务已经由以色列海法市(Haifa)启动,该公司已经收集了四大洲一千多万公里道路的数据,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其他几个城市推出。

Tactile Mobility首席执行官Amit Nisenbaum表示:“当开车时,你可以感受到车轮在冰上滑行,或者感觉到发动机有问题。而先进车辆和自动驾驶车辆无此触觉,这成为了他们发展的一大障碍,而且也成为了道路状况数据绘制的重大限制。我们很高兴能开拓此类服务,而且受到了我们已经获得的触觉能力的鼓励,渴望继续在推动此类行业的未来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