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漂移之王驾驶福特野马征服“绿色地狱”

2018年09月28日 09:55:07
分享到:

原标题:世界漂移之王驾驶福特野马征服“绿色地狱”

[

据外媒报道,纽博格林赛道是汽车制造商挑战极限的胜地,在这里诞生了一个又一个速度纪录。然而,福特近日在纽博格林赛道的最新成就独一无二,全程漂移通过赛道。

福特公司派遣专业漂移车手Vaughn Gittin Jr来到全长12.9英里的环形赛道,驾驶经过改装的福特野马,成功漂移通过“绿色地狱”。

Vaughn Gittin Jr赢得2010年世界一级方程式漂移冠军时,驾驶的正是这辆特制野马RTR,在与“老搭档”的配合下,让他在这艰苦的赛道上的漂移盛似闲庭信步。不可否认,这一切并非一气呵成。高强度的漂移导致车轮橡胶破损,野马不得不亮度停下更换专为漂移设计的新Nitto轮胎。

圈速并没有被记录,Vaughn Gittin Jr表示他的此次驾驶“并非以圈速为目的,而是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这位38岁的漂移车手在驾驶过程中达到了240公里/小时的超快速度。Vaughn Gittin Jr说道:“在纽博格林漂移对我而言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很多人质疑这一举动的可行性,我的内心促使我试一试。”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