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本之夜,这2台你等了很久的新车终于给出价格了

2018年09月28日 10:02: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淩派上市,售价9.98-13.98万

▶全新RDX预售,预售价34.8-39.8万

▶全新凌派全系三缸1.0T,标配2.0T+10AT


在今晚(9月27号)的广汽本田品牌之夜上,两台新车可算是有了消息,一台汲取了十代雅阁设计语言的全新淩派可算是上市了,还有全系标配2.0T发动机+10AT变速箱的全新RDX也正式开启预售。


null


null



你最心急的肯定是价格吧?那就先把价格放出来:


null


null



null


广汽本田全新淩派

采用与十代雅阁相似的外观语音,那就可以预见全新淩派在造型方面对运动感的提升了,像是黑色U形前脸大嘴、厚重的前格栅镀铬饰条、全LED大灯组、溜背风格车身、C字形尾灯等,这些设计均是十代雅阁的元素,外形上来看十足是一台“小雅阁”。


null



尺寸倒是一点都不小,全新凌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尺寸相比现款凌派有着全面的增长,全新淩派2730mm的轴距直接跨入A+级尺寸了。


null



就跟造型一样,内饰同样给你焕然一新的感觉,半液晶半机械式仪表盘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为车内的科技感加分不少,中控台上采用了软质皮革覆盖+钢琴漆饰条搭配而成,质感和视觉效果的表现都比老款好了很多。


null



配置同样很丰富,首先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电子手刹、一键启动、LED尾灯等配置都是全新淩派的标配项目;中高配车型提供有了LED大灯、LED雾灯、皮质/打孔皮质座椅、自动空调、仪表盘7英寸液晶显示屏、6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车载蓝牙、更多扬声器及更多USB接口等。


null



同样还有目前本田最少不了要说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这项配置将会出现了全新淩派的两款高配车型上,能提供带跟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抑制、交通标志识别、盲点显示、预碰撞自动制动等功能,不仅能够提升车子的主动安全性能,还能让人开车更加轻松,有了这套系统,国庆就算再怎么塞车,你也可以稍微分神偷懒一会了。


null



全系搭载P10A3型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22匹,峰值扭矩173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其中CVT车型还标配自动启停功能。


三缸发动机的表现如何是不是你重点关注的?老实说表现还不错,除了低速刚起步时会有一些容易察觉到的抖动之外,在其余正常行驶的时候都能感受到发动机的平顺,加之全新淩派并没有因为车身尺寸的全面增长而牺牲驾驶感,因此全新淩派还能给你非常积极的回馈,果真是本田大法好!


广汽Acura全新RDX


这已经是讴歌国产后推出的第三款车型了,从销量的数字层面上来看,前两款CDX和TLX-L销量虽然不能跟BBA比,但对讴歌自身来说,这两台车已经促进了讴歌在华销量的飞越了!


而这一次要推出的全新RDX,应当对消费者来说会有更强的吸引力,因为那套“错失”在十代雅阁身上的2.0T+10AT动力系统,这回可是标配在全新RDX身上了!


null



造型不用担心,国产RDX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标志性的钻石形进气格栅带来的那种闪耀,放在哪里都非常夺目,加上狭长锐利的LED大灯组和凌厉的前包围设计,让全新RDX年轻了太多,至少现在是一台年轻人也喜欢开上街的造型了。


null



悬浮式的车顶还在流行,但显然大家都玩出了新高度,到D柱的不断收窄,形成了一种独特的精致与力量。此外,车尾的两个排气管虽然没有什么装饰,但那尺寸也真是够夸张,迫击炮似的!


null



至于整车的具体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


null



环抱式的座舱布局,层次感很强,而且非常集中,从空调、影音乃至换挡的操作都集中在中控台上了,虽然稍有些密集,但用起来会挺方便。至于做工和材质什么的就不用担心了,软质搪塑材料、真皮包裹以及金属拉丝饰板都有了,毕竟是个豪华品牌,这些不会落下。


null



另外,10.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换挡按键后方的触控面板搭配使用。触控板与屏幕形成一对一映射,手指触控的位置就是屏幕对应的位置,操作起来十分便捷,并且还支持手写功能。


null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65匹,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本田自家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有SH-AWD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