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乘G70s正式上市 售价11.99-14.99万元

2018年09月28日 10:25:35
分享到:

原标题:大乘G70s正式上市 售价11.99-14.99万元

[

9月28日,大乘汽车全新中大型SUV--大乘G70s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于9月17日品牌发布会首发亮相,该车定位于智能大空间乐享SUV,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4.9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以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搭配镀铬和熏黑装饰,颇具视觉冲击力。此外,发动机舱盖线条硬朗自然,格栅中间的“DORCEN”大乘英文标识具有高辨识度。

车身侧面以流畅自然的线条搭配锐利腰线,提升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4×1942×1672毫米,轴距达到了2850毫米,不仅保证了出色的驾乘空间,后备箱存储空间可扩展至1650升,带来出色的出行便利。

尾灯采用高识别度的贯穿式动态尾灯搭配黄色等待转向灯,灵感来源于夜间奔跑的猎豹,给人以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同时,整体尾部造型上下分明,灯组点亮后还可增加夜间行车安全性,具有极高辨识度。

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辅以金属质拉丝银装饰基调,提升整体内饰质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并加入真皮材质包裹,功能丰富握感出色。阶梯式设计的中控台较为简洁,配备智能车机系统,内置4G-TBOX可实现车内上网及WIFI功能。智能语音系统涵盖8大模块,拉近人与车的距离。

大乘智享APP可协助车主远程操控,足不出户便可掌握汽车实时状态。同时,新车拥有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伟巴斯特全景电动天窗、电动开启后背门、四门电动车窗、行车记录仪、双区自动恒温空调、360全景影像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净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随着G70s的上市,大乘汽车还将逐渐完善全国高密度服务网点铺设、3年/6万公里全包服务以及4年/15万整车质保周期服务,明确最便捷服务、无差评口碑、低成本用车、高标准整车质保的售后服务保障目标。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