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新能源产品规划:2025年前推出12款新车

2018年09月28日 10:43:08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在不久前,奥迪发布了全新电动SUV e-tron,算是对捷豹I-Pace以及奔驰EQC的有力回应。业界对这款新车的评价褒多于贬,作为奥迪在纯电领域第一款正儿八经的量产作品,得到这样的反响算是比较理想。

而在此鼓励之下,奥迪更是借势公布了公司未来的新能源产品规划。据表示,截止到2025年为止,包含上文提及的e-tron在内,将会有多达12款新能源车型登陆展厅。

null



紧随e-tron之后的第二款车型,如无意外应该会是其轿跑版e-tron Sportback,该车技术参数大概率会和e-tron保持一致,或者存在小幅提升也有可能,两者区别在于Sportback版本将采用溜背造型。预期新车会在年内发布,最快可与e-tron一起在明年正式交付。

null



null



至于其余10款新车,类别将不仅限于SUV,诸如轿车、旅行车、掀背车等都会涉及,与此同时从小型到全尺寸,所有级别也会包含在内。正如奥迪所讲,未来公司旗下的新能源产品线将覆盖每一个细分市场。

null



奥迪展望到2025年,规划车型都全数推出后,新能源车型的全球销量可以冲击总销量的1/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