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吐槽苹果?get“科技新贵”全新东风标致408才是王道 | 川网说车

2018年09月28日 12:20:16
分享到:

原标题:还在吐槽苹果?get“科技新贵”全新东风标致408才是王道 | 川网说车

作为科技届一年一度如“春晚”般的必看节目,9月12日的苹果新品发布会热度到今天也是居高不下,但正所谓关注越高失望可能就越大,今年的新iPhone可以说是升级最没有诚意的一次,价格也是前所未有的高到离谱。对比一下全新东风标致408,看看人家,什么叫真正的“诚意满满”。不信?且看“科技新贵”新408如何实力打脸新iPhone的乏味升级。


1还在吐槽苹果?get全新408全是王道

自从苹果去年发布了售价快上万的iPhoneX之后,身边许多朋友都忍不住吐槽:这新iPhone越卖越贵,真当中国个个都是土豪吗?诚然,如他所言,国民经济收入水平近年来也是呈现蒸蒸日上的良好趋势,但也没达到人人都是“土豪”的程度。就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消费情况来看,消费者对于合资中级车的购车预算多集中在13-16万,同时这个价格区间也是各家车企竞争最为激烈的热土。

要想守住甚至扩大自己的竞争优势,便要了解和满足中国人当前汽车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正如此次全新东风标致一样,在增加不少配置的情况下,全系指导价相比现款却又下探1万-2万,来到了11.97万-16.97万。在国内消费者普遍选择12万-16万区间的中级车之中,全新东风标致408可谓真正做到了“加量又减价”,称之为同级最优“理想座驾”也不为过。

2专属“City Park”智能泊车 你也能是老司机

苹果新款让不少人失望,而全新东风标致408在持续走红。作为东风标致旗下智能互联汽车的代表作,全新408在智能互联配置中全面融合了语音、娱乐、互联、免费服务等需求,在衣、食、住、行方面都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便捷与惊喜。比如,倒车入库难不难?对于许多新司机来说,这恐怕是个大难题。特别是当独自开车外出,又碰到只能挺路边的情况,没人为你指挥只能慢悠悠的辗转腾挪,生怕把自己爱车崭新的轮毂给挂到马路牙子上。So!有没有轻松愉快的停车姿势呢?全新东风标致408的“City Park” 智能泊车系统了解一下。

这套“City Park” 智能泊车系统能够自动实现完美泊车,并以垂直泊车驶入、平行泊车驶入及自动驶离多重功能,全方位解决停车烦恼,让你不必出手已是泊车高手。对于新手来说,简直是神器般的存在,有了它的辅助也能享受一把如老司机般的畅快停车体验,再也不用被路人一脸嫌弃的鄙视,从此停车简直soeasy!

3刚柔并济  智能互联再升级

说实话,让我坐新司机的车上路,内心是拒绝的。但如果你了解过全新东风标致408在安全防护上的“刚柔并济”,那就大可放心地坐在一旁指导他的车技。在车身关键部位,全新东风标致408采用了1600MPA超高强度钢及HLE高强度车身结构,具有超强抗压性,坚守你的安全领地,退一万步讲,纵使遇到情况也能化险为“安”。

在座舱内部,全新东风标致408配备了6大安全气囊,可以从A柱到C柱,包含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两侧安全气帘将乘员环抱其中,能在意外发生的瞬间筑起安全屏障,通过“外刚内柔”的被动安全实力,给予车内乘客最大限度的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新东风标致408还搭配有博世最新的ESP9.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高度整合了ABS、EBD、ASR、VDC、RMI等众多先进功能。同时车辆搭配的ASR驱动防滑系统、RMI 侧翻干预系统等安全配置,在恶劣如雨雪天气下的路况中,亦能安心驾驶。

除此之外,全新东风标致408也能让手机通过CarPlay连接车载9.7英寸智能触控屏同步互联,通过语音识别、方向盘按键控制,即可实现全面智能控制,人机交互系统还支持推荐附近酒店、查询天气、播报新闻、追踪股票等功能,助力用户完成一系列智能操作,当然,时尚活力的新晋青年还可以即时享受海量在线影音娱乐,无论是听相声、音乐还是小说都能一键直达,让欢声笑语一路随行。

记者点评

消费升级大背景下,人们不再只为高价格的商品买单,尤其是年轻朋友们,更追求高品质、创新力更强的产品。近年来,东风标致一直对汽车智能互联领域保持极高的重视和投入,全新东风标致408更是以丰富的智能互联配置享受从国内市场脱颖而出。在品质和创新双重保障下,全新408正成为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pick的完美座驾。

-END-

本文版权由车迅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授权

独家•独立•独到

微信ID:sc_chexunshe

长按二维码关注

四川新闻网汽车频道官方公众号“车讯社”现已入驻各大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