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2创享版正式开卖 售7.49-9.49万元起

2018年09月28日 12:20:3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哈弗H2创享版正式开卖 售7.49-9.49万元起

9月28日,哈弗H2创享版正式开卖,此次共推出2套动力总成共计10款配置车型(红蓝标各5款),售价区间为7.49-9.49万元。新车外观延续2018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换装了全新的五辐铝合金轮毂,并且在配置上进行升级,从而提升整体的性价比。

动力方面,哈弗H2创享版全系均搭载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内部配备多点电子喷射、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支持经济、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

尺寸方面,哈弗H2创享版长宽高分别为4335(蓝标为4365mm)×1814×1695mm,轴距保持一致,均为2560mm。悬架系统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接近角为22度,离去角为27度,离地间隙为165mm,从而提供较为不错的通过性能。

外观方面,哈弗H2创享版红蓝标版本均采用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蓝标为三横幅、红标为四横幅),车尾部分红标版本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而红标版本则采用隐藏式排气。在细节上可以看出,蓝标版本更加时尚动感,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红标版本则相对更加保守,面向务实稳重一派的成熟消费者。

内饰方面,哈弗H2创享版红标/蓝标仅在中控屏幕下方的功能区按键处略有不同,两款车型的中控台布局均较为简洁,中央镶嵌8寸中控显示屏。显示屏下方功能区划分明显,按键尺寸较大,操作更为便捷。此外,新车还新增了语音控制系统、同时配有防夹全景天窗、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等科技实用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