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些是自驾游必备之车?这几款车不贵且省油,空间还大的不像话!

2018年09月28日 13:16:10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一年一度的小长假就要来了,车知事表示开心到要跳起来,因为每年都是在等这几天好吗!自己的生日可以不过,但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一定要过!7天长假怎么玩,在家呆着是不可能的!就是要去看人山人海!就是要去堵在路上,这才有节日的气氛呀,车知事今天要给大家介绍几款便宜又省油的MPV,一家老小,说走就走。



null



说起MPV中的王者,那五菱宏光的地位绝对是无法撼动的,在售的五菱宏光S、五菱宏光S1五菱宏光S3,售价在4-8万元,买哪一款都是没错的,在路上“秋名山车神”附体玩个漂移赢得欢呼声那都是分分钟的事。



null




null



不过除了“神车”五菱宏光还有这几款MPV也都是“佼佼者”。

车型:宝骏730

售价:6.08-10.88万

 



null




null



在安全方面,宝骏730表现相当不错,它曾经在C-NCAP五星安全评定中拿下54.4的高分,成为国内10万以内首款获得该项认证的7座家用车。



null



一家人出游的话,空间是非常重要的,宝骏730采用2+2+3的座椅布局,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0*1780*1710,轴距为2750,空间是完全不用担心的。



null



动力方面,宝骏730 1.5T DCT搭载一台型号为LL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7.7L。

作为一款常年位于MPV销量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车型,车知事觉得咱们是没有理由可以拒绝它的,而除了宝骏730,旗下还有一款销量很高的车型同样可以是你的首选。

车型:宝骏360

售价:5.68-7.58万



null




null



宝骏360的轴距和宝骏730都是一样的,只是整个车身要短小一些,是一款6座布局的MPV。

宝骏360的最大优势就是第二排,乘坐者的感受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长途出行,宝骏360的第二排采用了双密度填充的独立式座椅,拥有更好的乘坐空间的同时,靠背坐垫的柔软,也使得乘坐的舒适性有了保证。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宝骏310系列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6.5Nm,传动匹配6MT或5AMT。

这一款紧凑级MPV车型,拥有比轿车更好的空间,相比传统MPV也有更灵巧的车身,6座家用车市场中的翘楚非它莫属。

车型:欧尚A600

售价:5.89-8.49万元

欧尚A600相比于A800要低一级,车型的外观和内饰都与欧尚很接近,可以说它的竞争对手瞄准的其实是五菱宏光,但大家都知道想要超越“神车”那是不太现实的,但是欧尚A600也有很多亮点可言。



null



有趣的是欧尚A600的内饰,风格基本上与欧尚保持一致,两款大屏相连接的设计跟奔驰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其实这个设计还是很讨喜的。



null



欧尚A600采用2+3+2的布局形式,第二排座椅可以滑动和按比例折叠,提供5座/6座/7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10*1725*1700mm,轴距为2680mm。



null



动力方面,手动挡车型的1.5L发动机可输出84kW(114PS)和142N·m的扭矩,同时匹配5MT变速箱;由爱信6AT匹配的1.6L发动机则可输出94kW(128PS)和168N·m的扭矩,不少爱车人士都知道,日本爱信的变速器在动力和油耗方面,都比较实用,这一点绝对是一个加分项。



null



其实大多数消费者出行的最佳助手首选就是MPV,空间优势车知事就不用多说了,最主要的是10万以内能买到的优质MPV那真的是太多了,国庆就要来了,想好去哪儿玩了吗,想好开什么车了吗,这几款有你喜欢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