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体90%的合成树脂”新一代电动汽车日本推出

2018年09月28日 17:13:37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车体90%的合成树脂”新一代电动汽车日本推出

在日本,90%的车身被制作成树脂的电动汽车被开发出来,于28日在东京向大众公开了试制品。该新一代电动汽车的最大特点是比金属制造的现有车辆轻。

据nhk报道,该电动汽车由日本政府主导,由企业和研究机构共同研究开发,车体约90%新开发出的特殊树脂。

此前,在车辆内部部分使用的树脂被使用到汽车外部等主要部分,这是世界首次。

秀智虽然具有轻巧轻巧的优点,但由于强度较弱,被认为是汽车材料不合适的。对此,研究人员通过多种收支等方法,开发出了高强度的“特殊收支”。

车体90%是由特殊树脂生产的,车辆重量仅为普通汽车的60%。研究人员认为,随着车辆的减少,未来的能源效率也会发展成良好的电动汽车。车辆长度为4米左右,是流线型的未来型设计。

参加该新一代电动汽车开发的东京大学教授伊藤正仁表示:“如果汽车的重量达到一半,燃料也会减少一半。如果在此次研究中开发出来的树脂或塑料被普及,就会对自然环境产生很大的效果。”

伊藤博文教授还补充说:“投入大量生产车辆的费用是课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