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34.8万元起 广汽讴歌全新RDX正式开启预售

2018年09月28日 19:43:19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近日,广汽讴歌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全新RDX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为34.8万-39.8万元。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首次搭载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


null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海外版车型设计,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中网依然为五边形钻石造型,配以两侧向外突出的全LED大灯,极具家族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毫米。与现款RDX相比,新车在轴距方面增加了65毫米,进一步迎合国内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


null



null



null


新车内饰依然沿用海外版的设计,并提供四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全新设计的10.2英寸中控屏可通过触摸板进行控制,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将与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