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2创享版上市,使用专业SUV底盘,新增语音控制

2018年09月28日 20:15:1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哈弗H2创享版上市,使用专业SUV底盘,新增语音控制

2014年正式推出,四年时间收获了近70万车主的信赖,累计41个月销量破万,这说的不是什么合资常青树,而是一款国产小型SUV——哈弗H2。



哈弗SUV在中国SUV市场上的地位不容忽视,哈弗H6长期雄踞SUV销量榜首,而哈弗H2在小型SUV市场上,同样是稳坐前列。但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愈发白热化,用户的需求开始变得多样化,针对此,9月28日,哈弗推出了2018款哈弗H2创享版,共有10款车型(红蓝标各5款),售价区间为7.49万-9.49万元。新车起售价进一步下探,同时在设计、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更突显了性价比。


1

采用专业SUV底盘,同级唯一


目前,随着自主品牌的持续发力以及合资品牌的搅局,中国小型SUV市场的产品同质化竞争日益严重,低门槛、简配、轿车底盘成为了许多小型SUV的共性,从某种程度来说,这其中的很多车型甚至都不能称之为“SUV”。

此次哈弗推出的2018款哈弗H2创享版,则表现出了“真SUV”的产品力,车辆的操控性以及通过性表现都很出色,这样的差异化优势也将会成为其最大的竞争底气。

2018款哈弗H2创享版基于哈弗专业化SUV平台研发生产,采用了同级少有的四轮独立悬架,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是SUV专用的悬架系统,能够提升操纵稳定性和行驶平顺性。而同级产品甚至是更高一个级别的紧凑型SUV产品,大多也都只是采用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在通过性方面,2018款哈弗H2创享版接近角为22度,离去角27度,离地间隙达165mm,同时还配备有上坡辅助、陡坡换将等辅助系统,通过性和爬坡能力都表现出了一款SUV该有的水平。


2

配置“加法”,语音控制最吸引


作为新增车型,2018款哈弗H2创享版在配置方面的提升非常有诚意,新增了语音控制系统、LED大灯等配置,同时也配备了带防夹功能的自动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显示屏、一键启动、电子档杆、电子手刹等领先配置。



其中,其搭载的语音控制系统成为了最大亮点,在现款H2上尚未配备这一配置,因此对很多追求科技体验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一大福音。和其他大部分车型的语音系统一样,只需要动动嘴巴,发出号令便能进行多项操作。



另外,新车还搭载了支持Android及ios双系统的Carlife+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连接手机后可以应用高德地图、音乐以及蓝牙电话等,用车便利性还是非常高的。

3

延续哈弗“安全”的品牌基因


安全是哈弗的品牌基因,哈弗H2曾获得A-NCAP、C-NCAP双五星碰撞成绩,其安全性能得到了很好的验证。2018款哈弗H2创享版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


2018款哈弗H2创享版采用了超过65%高刚性的安全车身设计,全车应用了6安全气囊,同时还配备了博世第九代ESP、倒车影像以及经过升级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硬件、软件都做到了同级领先水平。

4

更多产品亮点,综合表现均衡


除了上述的专业SUV底盘、语音控制系统以及安全配置这三大优势之外,2018款哈弗H2创享版还有不少其他亮点。例如时尚的外观设计,新车延续了哈弗经典的红蓝标外观设计,同时新增了LED大灯,不仅提升了档次感,也提升了行车安全。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轮毂,整车的运动感更加突出。在舒适性方面,新车也提升至了一个新高度,通过配备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功能以及其他更多人性化配置,大大提升了驾乘体验。



而在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2创享版依然搭载现款车型上的那台1.5T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油耗为6.4L/百公里。这款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10KW的最大功率、210 N·m的峰值扭矩,能够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同级相比,这款发动机的表现处于中上游水平。


哈弗H2之所以能够叱咤小型SUV市场,轱辘哥认为其并非是因为某一亮点而脱颖而出,而是以综合表现取胜,能够在各方面都表现出色,没有明显短板,这也是最难得的。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哈弗审时度势,推出2018款哈弗H2创享版,并进一步降低门槛,提升性价比,这是要继续火下去的节奏!

继“SUV领导者”之后,哈弗征战年轻市场能否拿到同等荣耀?

分手是因为没有安全感?全新哈弗H6让你每天都过情人节

一篇文章告诉你:哈弗安全联盟如何与你利益相关?

阅读原文↓↓↓↓

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